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的美麗無極限 PUMA X MAYBELLINE 打造無暇美裝 紅唇魅惑、捲翹睫毛 刷出運動時尚新主色

2019.10.08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輪番跨界與世界一流品牌及設計師攜手合作,成功在流行運動市場及社群媒體上創造話題,也讓時尚潮人們引領期盼每一次的合作火花。年初,PUMA 在北美首度與知名人氣美妝品牌 Maybelline 聯名推出 PUMA x Maybelline 彩妝系列,破天荒的跨界合作瞬間在社群媒體上造成廣大討論熱潮,也讓台灣粉絲們引領期待兩大品牌再度攜手。今年秋天,PUMA 與 Maybelline 不負眾望二度合作聯名,將美麗、時尚、及運動這三大新女力不可或缺的元素推向極致,以紅唇魅惑、捲翹睫毛、及俏麗妝容為設計細節,打造全新 PUMA x Maybelline 無暇美裝聯名系列鞋款、服飾、及配件等時尚新作,大膽刷出運動時尚新主色。

 

 

成立超過百年的紐約知名人氣彩妝品牌 Maybelline,身為創造世界上首支現代睫毛膏的彩妝霸主,憑藉其對流行趨勢無以計數的多年經驗和研發美妝產品的高端技術,深深影響過去和現在的全球彩妝市場,也獲得終極彩妝專家的聲譽。為了追求對美的無限渴望,PUMA 與 Maybelline 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一系列無暇美裝聯名限定新品,Maybelline 欽選 PUMA 旗下最受女孩兒喜愛的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分別以黑、白、粉紅間接色格排列,鞋側招牌彎刀宛似 Maybelline 最具代表性的濃翹睫毛膏霸氣揮灑刷色;另一款 PUMA Nova by Maybelline 則以近期竄紅的 PUMA 人氣新星美鞋 PUMA Nova 翻玩變身,純黑鞋面以粉色線條勾勒出魅惑輪廓,濃烈蓋印上令人無法抵抗的熱豔紅唇,完美打造熾熱運動時尚新主色。

 

 

PUMA x Maybelline 全系列聯名新品由厚底美鞋延伸至潮流服飾,為女孩們打造時尚穿搭化妝台,為每天的 outfit 揮灑妝點迷人色彩。PUMA x Maybelline 長厚連帽 T 恤推出黑、灰兩款實搭配色,分別以魅惑紅唇及濃翹睫毛膏揮灑的彎刀圖騰大筆在胸前刷開,短版寬鬆剪裁搭配抽繩設計讓整體穿搭更顯俐落有型;追求大膽不拘的女孩們則不能錯過 PUMA x Maybelline 短版運動背心,以雙色拼接設計,在黑色底蘊下暈染開粉紅及焰紅亮麗雙配色,削肩剪裁加上拉鍊設計巧思,濃俏大眼與迷人紅唇蓋印在胸前 PUMA 跳豹 logo 上,更為雙大品牌的美麗合作留下最佳註解;在下著部份,PUMA x Maybelline 運動緊身褲以拼接設計創造視覺錯位亮點,側邊蓋印上此次聯名的經典魅惑紅唇、俏麗大眼、及捲翹睫毛等圖樣,網紗拼接更增添時尚性感,讓女孩們以一身耀眼引領美麗無極限。

 

全新 PUMA x MAYBELLINE 無暇美裝聯名系列新品將於 PUMA 指定門市靚亮登台,追求美麗無極限,為秋冬運動時尚刷出最迷人的耀眼新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