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ICS 高省力跑鞋RIDE系列再添新成員 GLIDERIDE全新發佈 開啟跑者更輕鬆省力的奔跑體驗

2019.10.07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甫於年初發表革新性省力跑鞋METARIDE,重新定義長跑體驗,並獲得全球菁英跑者廣泛回響。ASICS近日再度推出省力家族第二款GLIDERIDE跑鞋,搭載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輔以輕量設計與緩震強化,以及更親民的價格,為每一位跑者創造更輕鬆省力的奔跑體驗,越省力,越能跑。ASICS GLIDERIDE即日起全台開賣,定價4780元。

 

ASICS GLIDERIDE高省力表現獲得科學驗證

搭載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 的ASICS GLIDERIDE,其精妙弧形鞋底是依照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而成,藉此創造出慣性向前躍動的輕鬆感,在降低體能消耗的同時,也提升了緩震性,充分滿足跑者的運動需求。

 

秉持「以GUIDESOLE科技啟發更多跑者潛能」的設計理念,ASICS工學研究所(ISS)研發團隊通力合作,反覆調整修正,GLIDERIDE不僅實現了降低能耗的初衷,更達到了弱化中底上翹弧度、降低鞋身重量、提升緩震性能等效果,創造了更為舒適的穿著及運動體驗。

 

ASICS工學研究所(ISS)所長兼高級總經理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跑者對新科技的高度認同與積極回饋鼓舞了我們,我們希望能在短時間內讓更多跑者體驗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的非凡性能,因此GLIDERIDE的開發進度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在高效能的基礎上,這款跑鞋的緩震性能也十分出眾,有望幫助不同水準的跑者顯著提升運動能力,打破個人最佳里程記錄。」

 

經過多重測試,GLIDERIDE的多項性能設計通過了科學驗證:

●減少踝部關節的能量損耗,而踝部關節是跑步中能量消耗較大的部位

●改善緩震性能,提升舒適度

●鞋身更輕又不失穩定性,兼顧運動性能與保護

 

遠征美國挑戰無終點線競賽  實戰檢測出眾功效

為了讓跑者切身感受GLIDERIDE的設計概念,ASICS於9月初在美國猶他州博威爾鹽灘(Bonneville Salt Flats)舉辦了一場沒有終點線的跑步競賽,邀請30位來自世界各地、路跑實力與經驗各不相同的跑者在這場的終極耐力跑中體驗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

 

 

在這場不受終點線束縛的耐力賽中,每一位跑者穿著GLIDERIDE跑鞋以自己最佳配速竭力向前奔跑,在一望無際的運動場上探索高省力科技的價值。ASICS透過先進科技追蹤跑者每一步的運動表現,結果顯示每位參賽者的運動表現比平時平均提升了24%,他們的實際跑步時長與里程都超出了個人預期,而這同時也凸顯了GLIDERIDE驅動向前的特點,給予跑者輕盈省力的運動體驗。

 

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我們將研究所從神戶搬到鹽灘,就是為了從跑者的運動表現中觀察高效能科技的實戰效果,檢測結果也證實了優化效能的重要意義,而這將為我們的新一代運動科技研發工作提供極大助力。」

 

ASICS總裁兼首席營運長廣田康人(YasuhitoHirota)表示:「讓所有跑者都能夠感受革新性科技是我們的目標。如今,GLIDERIDE已經成為了新的里程碑,代表我們距離目標又近了一步。我們預計在2020年春季發佈RIDE系列的第三款跑鞋EVORIDE,但那並不是終點。ASICS的研發計畫將突破單純的鞋品範疇,我們將在店內與線上服務領域推出更多創新方案。」

 

【GLIDERIDE商品資訊】建議售價 $4,780

男款(紅色款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

 

女款(紅色款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

 

GLIDERIDE專利科技介紹

全新GLIDERIDE配備以下ASICS專利科技:

  1. GUIDESOLE弧形嚮導式科技:上翹中底結構設計,將重點耗能部位—踝關節的擺動程度降至最低,引導跑者跑得更遠、更穩定、更輕鬆。縮短的5mm的跟尖差為雙足交替運動提供有力支撐,創造出疾步向前的輕快感。
  2. FLYTEFOAM中底科技:內含有機纖維輕量耐用的上層中底兼具輕緩震的特點,下層中底的FLYFOAM PROPEL強化回彈效果。
  3. 足跟GEL緩震膠科技:吸收足跟觸地時的衝擊力,優化緩震。
  4. AHAR PLUS外底:極為耐磨的橡膠外底,延長跑鞋使用壽命。
  5. 工程提花網布鞋面:優質網布鞋面柔軟舒適,經過加固設計,具有良好的支撐性與透氣性。全新鞋眼結構防止鞋帶鬆脫,提高跑鞋與腳部的貼合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