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國潮流運動休閒品牌 RVCA 正式進駐台灣 運動、時尚、藝術及音樂的完美融合

2019.10.05

 

創立於美國的潮流運動休閒品牌RVCA,以融合街頭及時尚元素的機能服裝聞名, 同時針對滑板、衝浪及拳擊運動開發一系列專業運動服飾,在歐美地區受到年輕朋友 的喜愛。2019 下半年,RVCA 已經正式進駐台灣,喜歡 RVCA 的朋友現在可以在台灣 直接擁有 RVCA! 

 

 

RVCA 品牌精神 在對立中取得平衡
RVCA 於 2001 年創立,主要產品線包含滑板、衝浪及拳擊運動三大領域,同時也 贊助許多運動選手。品牌 Logo 中的 A 中間橫槓被刪除,形成了一正一反的「V」,體現出品牌的核心精神「THE BALANCE OF OPPOSITES」, 除了代表在各種對立中取得平 衡:大自然與工業化;男人與女人;過去、現在與未來,也代表 RVCA 對各種藝術及 文化兼容並蓄,RVCA 不只是一個品牌,也是一個能讓各種次文化交流的平台。RVCA 的創辦人兼設計師 PM Tenore 曾經說過:「無論現在或是未來,希望 RVCA 能成為把 機能性與流行性完美結合的代表。」

 

▲RVCA 主要產品線包含滑板、衝浪及拳擊運動三大領域 

 

培育新銳藝術家 品牌即是文化
RVCA 一直致力於推廣藝術活動,更衍生了 ANP(Artist Network Program),培育具 有潛力的新銳藝術家,除了在世界各地舉辦多場藝術展覽及音樂相關活動,每一季也 會跟不同藝術家聯名推出聯名系列商品(ANP Collection)。2019 年秋冬,RVCA 跟紐約 知名刺青店 Smith Street 推出經典有質感的聯名商品。RVCA 不只將運動、時尚、藝術 及音樂完美的融合,也使得 RVCA 成為當今最具潛力的戶外運動潮流品牌。

 

▲RVCA 跟紐約知名刺青店 Smith Street 推出聯名商品 

 

RVCA 全台門市持續熱賣中


關於 RVCA 

RVCA 為美國知名潮流運動休閒品牌,提供滑板、衝浪及拳擊運動愛好者兼具時尚和 機能的專業服飾,同時 RVCA 也贊助許多運動選手。此外,RVCA ANP (Artist Network Program)計畫致力於培育新銳藝術家,推出多款藝術家聯名系列單品,將運動、時尚、 藝術、音樂完美融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