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王牌監製J.J.亞伯拉罕攜手恐怖大師史蒂芬金 打造夢魘經典 美劇《城堡岩》第一季已於CATCHPLAY線上影音全台獨家上架 第二季亦將於10月底全新獨家登場

2019.10.04

 

在全球狂賣驚悚電影《牠》(It)中,飾演「小丑」潘尼懷斯的瑞典男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在同樣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驚悚美劇《城堡岩》(Castle Rock)中再獲青睞,飾演一名神祕囚犯,這個角色除了透露了小鎮懸疑驚悚的故事,更是串起整個故事的核心人物;被譽為史蒂芬金恐怖夢魘最佳代言人,比爾史柯斯嘉這次不靠化妝,僅以神秘的眼神與詭異的人體姿勢來營造恐怖氛圍,為了演出監獄中的神秘客,他還特地在拍攝前真的去蹲了好幾個禮拜的監獄,他說:『我得了解單獨監禁對人性心理的影響。』《城堡岩》第一季全集已於CATCHPLAY線上影音全台獨家上架中,只要註冊會員即可享受首集免費看,而網友引頸期盼的第二季,亦將於10月底全新獨家登場。

 

由恐怖大師史蒂芬金與王牌監製J.J.亞伯拉罕J.J. Abrams攜手合作打造的燒腦驚悚懸疑美劇《城堡岩》,第一季於美國播出時即以「結合了史蒂芬金經典恐佈於一身的鉅作」掀起網路熱議,好評口碑獲權威評論網站《Rotten Tomatoes》87%、《IMDb》7.7高分推薦,J.J.亞伯拉罕說:『《城堡岩》就是「史蒂芬金宇宙」,在這部劇中你可以看到無數史蒂芬金經典故事的影子,不論是彩蛋或是對影迷的致敬,都會讓人驚豔。』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則說:『《城堡岩》是我個人最得意也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所以當它有機會改編成劇,我堅持擔任編劇,以確保它的經典。』

 

 

以多部賣座電影與影集躍升為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御用驚悚演員,瑞典男星比爾史柯斯嘉直呼自己實在幸運,但如何在每個不同恐怖角色中樹立屬於那個角色獨有的驚悚氛圍,比爾則說:『史蒂芬金的每部作品都相當獨特,所以每個不同的恐怖角色也都有相當鮮明的刻畫,我只需放心的將自己身心都全力投入就可以了。』

 

《城堡岩》敘述律師亨利迪弗回到家鄉小鎮城堡岩,調查在鯊堡監獄中出現的一名神秘少年;隨著怪事接連發生,亨利的詭異過往、小鎮令人不安的歷史與少年的真實身分,即將構成一個超乎想像的真相。

 

《城堡岩》第一季已於CATCHPLAY線上影音獨家上架。即日起成為CATCHPLAY標準月付費會員不但可以獨家免費收看《城堡岩》第一季首集,還可無限回放多部口碑戲劇與數千部電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