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玩具不是幼稚! 提升品味就從收藏Disney POLYGO開始

2019.10.04

▲台北誠品南西店已於9月28日開幕

 

近年來扭蛋風潮掀起全台狂熱,不論是上班族的辦公桌或是學生的居家書桌,現今越來越多大人反而更願意收藏各式玩具。Disney POLYGO系列的公仔模型設計,以新的面貌結合人氣人物,成為更具有收藏價值與品味的生活擺件。

 

▲獨特設計與純黃金色打破以往公仔設計方向,米奇米妮金屬收藏組,售價3,580元

 

這次台灣Disney POLYGO Pop-up系列首發的選址,就落在深耕設計與文化領域的誠品生活。集結誠品一貫獨有的深度設計理念,以及商場經營風格,將Disney POLYGO系列追求的精神不謀而合,希望能將“產品也具有靈魂內涵”的理念傳遞給消費者。

 

POLOGO系列設計理念來至於鑽石的啟發,一顆耀眼光芒鑽石來自於不斷洗滌及磨練,讓原石呈現不同的切面角度,折射出真正的光與影魅力,而POLYGO正是將這樣的手法融入於產品設計之中,讓POLYGO系列產品能因為不同角度觀賞或是使用時,能內含光地自然而然散發出低調的洗鍊感及產品質感,非單純當作收藏品購入塵封,而是更適合真正低調但是充滿內涵的智慧選物人生。

 

▲Disney POLYGO展現個性前衛的風格搭配,POLYGO後背包,售價1,800元

 

別於可愛路線,POLYGO系列是一個既有設計線條又風格前衛獨特的產品線,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覺體驗外,也希望能針對產品深入本身的價值傳遞,帶給喜歡風格設計的族群一款低調卻又富含設計精神及巧思的收藏逸品。作為一個嶄新系列,Disney POLYGO Pop-Up去年率先在香港開出好成績,開幕期間天天大排長龍,甚至跨國代購只為求一支限量公仔,今年終於聽到台灣粉絲引頸呼喚期盼,POLYGO選擇了台灣為巡迴第二站,不需要再透過代購,可以親自到店面挑選購買喜歡的產品。

 

 ▲展現魅力的風格飾品,史迪奇實驗品短鍊項鍊,售價880元

 

 

除了鑽石切面的設計體驗,Disney POLYGO Pop-Up也引進MIT台灣製作生產的迪士尼授權飾品。女孩們能配戴的種類應有盡有,耳環也貼心推出夾式耳環,讓大小朋友都能擁有全方位打造品味生活的貼心體驗。而下半年才預計上市的2019史迪奇經典版及小飛象經典版系列飾品,也會搶先於Disney POLYGO Pop-Up一起登場亮相,同步也推出純銀禮盒系列,絕對是年底生日節慶的送禮首選驚喜,讓閨蜜或女友露出笑容,來Disney POLYGO Pop-Up絕不會讓你空手而歸。

 

 

 

▲俏皮可愛的風格飾品,立體小飛象帳棚耳環,售價840元

 

9月27日起於誠品南西店與誠品綠園道店同步開賣,眾多產品專程從香港空運來台,粉絲們不用特地跑香港採購就可以購買到原裝進口的產品,台灣限定首次POLYGO系列登台,為歡慶這次巡迴台灣站,特別推出全球唐老鴨POLYGO公仔首發,除此之外,南西與綠園道Pop-Up也將推出限定地區商品,台北站主打溫暖萌力的小熊維尼,台中站則是熱情史迪奇,兩站皆推出地區人物金屬限定色,喜歡小熊維尼及史迪奇的大小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搶購,錯過機會台灣將沒有近距離購買機會。

 

《Disney POLYGO快閃店資訊》

●快閃店地點:誠品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

營業日期:2019.09.28() - 2019.10.31(四)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延長至11:00-22:30

 

●快閃店地點:誠品綠園道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營業日期:2019.09.27() - 2019.10.27()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提早於10:30-2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