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氣之子》神秘聲優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大談奇幻愛戀

2019.09.29

 

新海誠執導動畫新片《天氣之子》,片中為女主角弟弟「天野凪」配音的聲優,近期也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由於聲優的名字陌生,網友們紛紛查詢配音員的名字,發現竟是由現年15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女星吉柳咲良出任。吉柳可說是日本近期最受期待的新人女演員,不僅首度參與配音的電影就大賣,首次演出電影更直接空降女主角寶座,與板垣瑞生、竹內涼真共同演繹奇幻愛情催淚強片《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星途順遂的她,不僅將同公司前輩石原聰美視為目標,首度演出電影更難掩緊張心情,甚至直呼哭戲是她的罩門,很多時候竟是被導演一個「卡」給逼哭。也因為本片劇情描述男女主角的苦澀初戀,當被問到自己的初戀情況,吉柳則害羞笑說:「我還沒有過初戀啦!」《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月9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

 

 

吉柳咲良星運順遂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哭戲難為

身為石原聰美、深田恭子、高畑充希等玉女紅星的同門師妹,現年15歲的吉柳咲良,可說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不僅是第41屆Horipro星探隊歷代最年輕優勝者,更受拔擢成為音樂劇《彼得潘》的最年輕主演者。這回她首度接演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直接空降女主角,與板垣瑞生、竹內涼真等帥哥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吉柳也分享演出本片最有難度的地方,就在於「哭戲」上面的展現:「我在流淚的場面上陷入苦戰,花了很多時間,就算眼眶泛淚,但眼淚就是流不出來,所以很常發生導演喊『卡』的瞬間,我反而因為不甘心而哭了出來。」畢竟是首度演出就晉身主演,她也難掩緊張心情,甚至在拍攝吃飯場面時,會緊張到吃不下飯。男主角板垣就笑說:「她真的非常害羞,當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她甚至都低著頭不看我的眼睛。」個性讓人一目了然。

 

吉柳咲良在本片當中,詮釋跟男主角一樣,在每天中午12點15分,都將經歷周遭時間暫停一小時,只有她跟男主角可以自由行動的女中學生。角色形象天真浪漫,但背後也有許多心事與謎團。吉柳對於演出本片表示:「能參與這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愛情電影,對我來說是種全新感覺,尤其扮演如此特別的角色,我也很高興能穿著一直想要穿的女學生制服來演出。」當被問到如果自己遇到時間暫停的情況,最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呢,善良的她也透露:「我想出去外面,看看人們停止時的臉部表情。也許當下會有人從自行車上跌倒,讓我想要看看那個人突然靜止的瞬間,說不定我還有機會可以幫助對方。」也因為本片描述少男少女的初戀故事,當被問到自己的初戀情況,吉柳反而自清:「我還沒有過初戀啦!」 

 

 

以石原聰美為目標  吉柳咲良、板垣瑞生《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至於對男主角板垣瑞生的第一印象,她則表示:「他跟我的第一印象差不多,是個很友善的人,也因為他年紀比我大,所以我一直把他當成前輩看待。」客氣的她,也直呼石原聰美是自己努力的目標:「石原聰美前輩是讓我想要進入演藝圈的契機,我也是受她影響才進入演員的世界,她是我非常敬佩的前輩。」吉柳同時也分享本片看點:「本片並非那種濃濃愛情故事的電影,不單只有愛情,像是無法踏出一步的勇氣,無法坦然表達自己想法的糾結等等,是部包含很多元素的作品。每位觀眾看完都將會有不同的感受,是部可以透過很多角度去分析的作品。」

 

這部改編自超人氣輕小說作品,催淚超越《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奇幻愛情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即將在10月9日(三)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劇情描述某個夜晚,青年醫生(竹內涼真飾演)對著抱怨自己看見幽浮,卻沒人相信他的少年患者,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並憶起當時所邂逅的「心愛之人」…。場景一轉,過著黯淡生活的重考生相葉孝司(板垣瑞生飾演),則在某天遭遇到除自己以外,全世界人事物都突然靜止的奇妙現象。那時是12點15分,不知為何只有孝司能自由行動。當他來到大街時,邂逅了同樣能跟他自由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飾演)。兩人萌生淡淡情愫,並將這段停止的時間稱作「傷停補時」。這也讓孝司原本黯淡的日子,突然開始綻放光輝…。「我也想在傷停補時之外的時間見到妳!」孝司向時音告白了自己的心意。不過時音卻在一句「抱歉,我已經沒辦法再見你了」之後,從孝司面前消失無蹤。時音無法告訴孝司的重大秘密是什麼?究竟青年醫生過去所邂逅的心愛之人是誰?而孝司與時音的戀愛,又將會何去何從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4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