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STORE, TAIPEI 五周年紀念錶款限量發售 以Urban Outdoor為起點 藍色數位迷彩勾勒台北天際線

2019.09.27

 

G-SHOCK STORE, TAIPEI五周年紀念錶款組合

台灣卡西歐為慶祝G-SHOCK STORE, TAIPEI成立五周年,特別推出五周年店鋪限定商品組合DW-5600BBMGT5,此次以Urban Outdoor為設計出發點,選用藍色數位迷彩於錶帶勾勒台北天際線,並分別於錶背蓋和錶帶刻印五周年紀念logo、TAIPEI LIMITED等紀念字樣,此外,限定組合更附贈透明上蓋的防水收藏盒與藍色數位迷彩傘繩編織而成的G-SHOCK傘繩鑰匙圈,打造專屬台北的紀念錶款,極具收藏價值,G-SHOCK錶迷們絕對不容錯過。此次G-SHOCK STORE, TAIPEI 五周年紀念錶款組合預計於2019年9月28日(六)在G-SHOCK STORE, TAIPEI 獨家限量販售,錶款組合建議售價NT$4,500。

 

DW-5600BBMGT5紀念錶款以G-SHOCK經典的DW-5600為基底,選用金屬色澤的藍色點綴錶盤細節,並以Urban Outdoor作為設計出發點,於下錶帶以藍色數位迷彩勾勒台北天際線,包括台北101、國父紀念館…等知名景點皆清晰可辨,用屬於街頭的方式重新描繪台北的城市輪廓。並分別於錶背蓋和錶帶刻印五周年紀念LOGO和TAIPEI LIMITED…等紀念字樣,打造專屬台北的紀念錶款。DW-5600BBMGT5除了搭載G-SHOCK引以為傲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兩百米功能外,更具備了EL冷光照明、計時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各項實用機能,是G-SHOCK粉絲們不容錯過的紀念錶款。

 

 

此次G-SHOCK STORE, TAIPEI五周年紀念錶款以套組方式販售,套組內除五周年紀念錶款DW-5600BBMGT5外,更搭配了透明上蓋的防水收藏盒與G-SHOCK傘繩鑰匙圈。防水收藏盒特別印上大大的白色G-SHOCK,盒內空間共可收藏兩只G-SHOCK錶款,搭配透明上蓋的設計,更方便錶迷們直接於盒內為收藏的太陽能電力錶款照光充電。而特製的G-SHOCK傘繩鑰匙圈為呼應錶款設計,特別以藍色數位迷彩的傘繩編織而成,並於鉤環雷射雕刻G-SHOCK字樣,提供錶迷們專屬台北的紀念小物。

 

G-SHOCK STORE, TAIPEI 五周年紀念錶款組合預計於2019年9月28日(六)於G-SHOCK STORE, TAIPEI 獨家限量販售,錶款建議售價為NT$4,500,更多販售資訊請洽G-SHOCK STORE, TAIPEI (02)2751-1123,或追蹤官方Instagram: @gshock_tw__official 或 @gshock_TAIPEI 隨時掌握最新販售資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