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小朋友量身訂作的最佳暖心動畫電影 改編自全球暢銷繪本作家宮西達也作品

2019.09.25

 

【我的朋友 霸王龍】改編自全球暢銷日本繪本作家宮西達也的恐龍系列作品,他的作品在全球累計銷量已達200萬冊以上。故事取自〈永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相信你〉三部繪本,是《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動畫的同系列電影。

 

 

影片幕後團隊包括《名偵探柯南》、《哥斯拉》動畫系列導演靜野孔文擔任監製與導演;配樂邀請到曾參與《末代皇帝》、《神鬼獵人》的奧斯卡金像獎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加入,是他第一部於動畫電影界亮相的作品;動畫製作則由經驗豐富的手塚製作公司負責。

 

 

【我的朋友 霸王龍】講述了甜美可愛但不會飛翔的翼龍普娜與外表冷酷、喜歡獨來獨往卻酷愛紅果子的霸王龍,為了尋找綠洲,經歷了一路的歡樂與冒險,成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並最終幫助綠洲化解危機,戰勝白色惡魔龍的故事。

 

 

談起恐龍,人們會將其與兇猛、龐大、懼怕等詞聯想在一起。而超人氣繪本大師宮西達也筆下的恐龍世界則顛覆了人們的固有認知,他用獨特的畫風、細膩的情感,為孩子們勾勒出一個充滿暖心、治癒、美好的恐龍世界。他筆下的”最佳男主角”霸王龍和翼龍CP也深得小朋友的喜愛。此次改編,除了延續原著本身溫暖童真氣質外,增添了更多歡樂元素,也給電影染上了一層喜劇色彩,讓小朋友在趣味觀影中,感受電影傳遞出來的滿滿正能量,是特別為小朋友量身訂作的最佳改編,因此【我的朋友 霸王龍】動畫電影未上映之前,已經受到許多家長們的注目與期待了。電影也即將在10月25日於全台上映。

 

▼國外版預告參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朋友 霸王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4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