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聖人大盜】曹晏豪曾之喬組「大盜幫CP」力抗權貴階級!

2019.09.24

 

曹晏豪扮科技創業家挑戰體制 曾之喬好女友力挺 打造「共享世界」

互動預告上線24小時引上千討論 預售總票房預估將破400萬!

全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是全球首部以最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題材的電影,卡司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等多位實力派演員,曾志偉也與臺灣最強製片葉如芬聯手擔任監製力挺新類型台片。最新發佈的正式預告中,身為青年科技創業家的男主角曹晏豪,試圖靠自身力量,打造去中心化的「共享經濟」新世界,卻在逐夢過程中遭遇到重重阻礙與誘惑,幸好背後曾之喬飾演的好女友當後盾;而另一版互動式預告,則是國片中少有的預告型態,讓影迷們走入主角的世界觀裡,在「聖人」與「大盜」對立支線中做抉擇,將預告與遊戲式的互動做連結,打造可以共享、共創的沉浸式體驗,另類的行銷宣傳也在網路上引起關注。

 

 

 

片中靈魂人物尹子翔由新生代男星曹晏豪詮釋,他近期在電視劇《噬罪者》中表現亮眼,也曾在多部國片中擔綱男主角,這次演出追逐夢想與公平正義的創業新秀,起身力抗不透明的金融體系,企圖打破不公平的既有體制,面對曾志偉、賴雅妍、高英軒、路斯明這些權貴「聖人」代表,以及危險的官商陰謀和一夜致富的誘惑騙局,讓他不禁在戲裡大喊:「我要做的是創造一個新世界,不是去做這群人的魁儡!」,曹晏豪表示這次演出如此「叛逆」角色,對他而言是個新挑戰,也覺得劇本很新奇:「看完劇本第一個滿直覺的印象,會覺得區塊鏈是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覺得有趣。」

 

 

曹晏豪在商場上打拼,背後大力支持的好女友陳曦,則由人氣女星曾之喬演出,【聖人大盜】也是她暌違多年再度主演的電影,兩人為夢想而打拼,女友溫柔又有主見,並且不遺餘力支持另一半追求夢想,堪稱CP楷模。不過,隨著片中神秘莫測的賴雅妍出現,與曹晏豪展開密切商業合作,也勢必將對兩人如老夫老妻的穩定感情,掀起一陣波瀾。

 

 

電影【聖人大盜】最新正式預告裡,除了檯面下一觸即發的商戰,更有主角內心陷入的天人交戰,在夢想、友情、愛情中做出抉擇和犧牲,最終會成為世俗眼中的聖人,或是保有初衷改變體制的正義大盜,就在一念之間!另外,新型態的互動式預告,則以青年創業家的第一人稱觀點敘事,一樣呼應片中階級對立的概念,更跨平台進行導流,利用臉書聊天機器人結合心理測驗與虛擬貨幣的概念,讓影迷們自行選擇「聖人幫」或「大盜幫」陣營,整合虛擬與現實的新型態預告,可以讓觀眾選完陣營後,另外投入資金參與電影預購,發布短短24小時內,線上留言突破千人,投注金額更引流超過10萬新台幣的預購額,再加上電影群募階段已經累積339萬票房,預估在活動結束前有機會為電影創逾400萬票房!

 

 

【聖人大盜】臺灣將於10月18日上映,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等人攜手演出,影壇首度將目前最火熱的金融經濟題材「區塊鏈」融入商戰元素,勢必將備受關注。電影由聖人大盜電影有限合夥、中藝國際影視(股)公司、影市堂(股)公司出品,斯爾夫(股)公司製作(SELF PICK),台北双喜電影發行(股)公司發行。

 

 

劇情大綱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 【聖人大盜】正式預告片

 

★ 【聖人大盜】互動式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聖人大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4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