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裘婚變3週年【星際救援】小布孤絕關係 布萊德彼特大展疏離脆弱演技 麗芙泰勒成地球怨女 上天下海星際尋父 全套太空裝潛入火星地下湖

2019.09.22

 

9月2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太空鉅獻【星際救援】,主演的布萊德彼特企圖在外太空尋找下落不明的父親,甚至穿著全套太空裝潛入火星地表下的湖泊裡;而他在地球上漸行漸遠的前妻麗芙泰勒,也讓他在星際旅程中思索親密關係裡孤單與疏離感,既挑戰體力也挑戰演技。而電影上映日恰好在布裘昔日宣布婚變整整3年後推出,相當巧合!

 

 

 

新片【星際救援】中,小布試著從尋找因執行太空計畫而下落不明的父親——湯米李瓊斯,在這段從地球到月球,再由火星與宇宙星際之間的探尋,完全挑戰他對孤寂狀態的演技表現,以及與麗芙婚變後的孤獨心境。電影在小布婚變隔年開始進入正式製作與拍攝期,擔任監製與主演的小布,也把對於親密關係的不確定感,在新片中透過他飾演的太空人羅伊與麗芙泰勒的角色,用演技把疏離的脆弱渲染出來,讓小布即使人在星際旅程裡,仍不斷地思索他在地球時這段因為疏離而破裂的關係。

 

 

布萊德彼特表示:「電影裡,羅伊開始有意識到他和周邊的人溝通出現了困難,此時他得知他爸爸可能還活著,所以我和導演討論的是他的脆弱。什麼是脆弱?什麼是一個人的能力?這個能力是從何而來?結論是我們努力想得到的,也就是我們的能力,其實是來自我們的脆弱。」他覺得這個角色就是「不是善於與別人連結的人」,他補充道:「在發生危險時,他在高塔上或是在外太空就很有能力,但是要跟別人親密一點,他就有困難了!」身兼編劇,同時也是布萊德彼特多年好友的導演詹姆士葛雷,也說小布這次的角色很明顯「內心有個破洞需要被填補,而他卻難以言喻。」導演葛雷繼續表示:「所以這部片的重點就是要填補這個破洞,描述他的孤獨、他的形單影隻、他空有許多資訊卻無法跟別人溝通。」布裘婚變正好整整3年後,由小布製作、主演的【星際救援】在此時上映別有況味!

 

 

導演希望電影能盡量符合未來科學事實,在拍攝上選用膠捲拍攝營造質感外,更透過實景拍攝,不過度依賴合成特效。為了營造火星上類似3D列印建材建造出來的太空站,劇組更找到一座無人使用的發電廠,利用燈光照明營造火星地底有水氣所帶來的潮濕感,甚至讓小布穿著太空衣,在火星的地下湖泊裡游泳!導演補充道:「我們的太空裝還加裝了真正在太空中使用的降溫系統,免得演員們覺得悶熱到快死掉了。」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麗芙泰勒、湯米李瓊斯、蘿絲奈格與唐納蘇德蘭一同主演的【星際救援】,9月20日臺灣美國同步上映,IMAX及Dolby Atmos與一般數位版將同步推出,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航太工程師(布萊德彼特 飾) 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這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IMAX版預告

 

製作特輯|導演篇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星際救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