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前導海報出爐 讓觀眾看見小丑女眼中繽紛的世界 全新造型鎖定明年春節

2019.09.21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釋出前導海報,色彩繽紛且令人眼花撩亂的設計風格,走出DC電影慣有的黑暗冷調,要讓觀眾看見小丑女眼中繽紛、熱鬧又帶有混亂的世界。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構想來自DC同名漫畫,敘述一個不可能的組合,小丑女哈莉奎茵、黑金絲雀、女獵手與芮妮蒙托亞聯手,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小丑女需要朋友,她喜歡與人互動,所以我不想拍一部小丑女的獨立電影。」身兼製片且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瑪格羅比說:「她要跟其他女孩們一起出任務,在電影圈中很少有這樣的女性超級英雄動作電影,我們努力嘗試開創一些超級英雄電影中不曾有過的新構想,而且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以女性為主,許多概念都很創新,這是讓我最感到興奮的一部分。」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演員陣容包括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利奎茵、琴妮齊莫雷特貝爾飾演黑金絲雀、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女獵手、蘿西培瑞茲飾演芮妮蒙托亞、伊旺麥奎格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面具」。瑪格羅比同時擔任製片,電影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執導,克麗絲汀哈德森擔任編劇。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預計於明(2020)年2月7日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44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