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警示危機「海洋領主」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決戰中途島】場面熱血 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高規格打造二戰史傳奇之役 臺灣美國同步11月上映

2019.09.21

 

戰爭鉅片【決戰中途島】臺灣、香港聯手發佈最新預告,一窺驚險震撼的空戰場面,將二戰史中改變世界命運的戰役呈現在這部年度壓軸新片中。眾多好萊塢動作片票房明星,包括丹尼斯奎德、亞倫艾克哈特、路克伊凡斯、派屈克威爾森,及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之外,影壇近年崛起的好萊塢小哥們也紛紛「搶著從軍」,參與演出這場全明星的高規格戰役!

 

 

 

億萬票房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擅長大場面戰鬥與動作調度,新片找來之前合作過的票房班底《明天過後》的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2012》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順道吸引了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一起主演,連《水行俠》的「海洋領主」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也加入指揮空戰的行列,在新片中擔任情報官的他,更透過珍珠港戰役的慘痛教訓,預測日本帝國將可能對「中途島」進行更猛烈的攻擊行動!派屈克威爾森更在預告裡嚴正反嗆美國政府「華盛頓當局錯了!」

 

 

最新曝光的【決戰中途島】(Midway)預告裡,可見滿天密佈的飛機與軍艦上的火力彼此激烈攻防,戰鬥機急攀高空,再180度急轉往下俯衝日本軍艦,閃過狂炸猛攻後迎頭痛擊!血脈賁張的動作情節,更吸引包括主演《艾莉塔:戰鬥天使》兩位小猛將基安強生(Keean Johnson)、艾德斯克林(Ed Skrein),以及「強納斯兄弟」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與路克克蘭坦克(Luke Kleintank)等新生代男演員們也熱血投入軍旅,與好萊塢一哥們一同參與這場決戰時刻。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曾經在《ID4星際終結者》、《ID4星際重生》等片打造超乎想像的空戰場景與震撼視覺,新片【決戰中途島】則是他精心籌備15年打造的戰爭動作鉅片,更找來《驚奇隊長》、《蜘蛛人:離家日》特效團隊打造高規格視覺特效,他說:「為了還原這段歷史,不管是航空母艦、飛機還是當時的雙方戰略戰術,我們都在無窮無盡的資料和歷史影像裡進行了年復一年的研究。」不但還原二戰的風雲詭譎,讓這場戰役壯烈與震撼在新片中壓軸呈現!【決戰中途島】將在11月8日臺灣、美國同步盛大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二戰史中最傳奇一役 高規格再現大銀幕 ★★

★★ 好萊塢全明星陣容 投身扭轉命運的關鍵戰役 ★★

★★ 【ID4星際重生】【2012】【明天過後】億萬大導 羅蘭艾默瑞奇 最新鉅作 ★★

 

高規格還原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決戰中途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4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