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流行天王」CP查理推出第二支新曲 〈Mother〉半夜「偷出」女友逃家狂歡 CP查理曝光兒時照 女神母親「優良基因」獲盛讚

2019.09.20

 

「全球流行天王」CP查理Charlie Puth 繼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之後,時隔1年再度推出新作品,8月底發行的單曲〈I Warned Myself〉一公佈就引起熱烈關注及好評,串流已突破1900萬次;他也趁勝追擊,公開第2支新單曲〈Mother〉,唱出年少輕狂的戀愛。

 

 

CP查理12日發行全新單曲〈Mother〉,充滿活潑Bop風格的歌曲,用「男友人稱視角」講述談戀愛的孩子與父母之間的關係。MV中,女主角背著父母半夜逃家,和男友及朋友們玩得天翻地覆,最後再偷溜回家裝睡,CP查理笑稱這是一首關於「我所沒體驗過的高中生活」,引來不少粉絲跟著回覆:「都是同道中人罷了!」

 

 

藉著新曲發行,CP查理積極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他表示自己閱讀了所有歌迷寄給他的私訊,受到了很多啟發,同時預告10月還會有另一支新單曲。此外,查理在歌曲發佈的前一天,也於Twitter上傳了一張兒時與母親的合照。查理的母親有著濃眉大眼和烏黑的捲髮,她兩手護著還是金髮小嬰兒的查理,畫面相當有愛,更證明查理的顏值來自母親優良的基因。CP查理全新單曲〈Mother〉已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Mother [Official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