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莫文蔚巴黎“女神遊樂廳”開唱 與卓別林、艾爾頓強齊名 華人歌手第一人 正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登上海拔最高拉薩體育場 莫后邀萬人一同創造歷史

2019.09.19

 

百忙之中不忘推新作 Karen為港劇【飛虎之雷霆極戰】獻唱《只是不夠愛》

莫文蔚最新單曲《只是不夠愛》已數位發行

正如火如荼進行世界巡演的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9月12日在舉世聞名的巴黎「女神遊樂廳」獻唱,從古至今在此表演過的藝人都大有來頭,包括喜劇泰斗卓別林、法國國寶歌后愛迪琵雅芙、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等人,莫文蔚則是首位於此地舉辦演唱會的華人歌手!這還不夠,持續挑戰自我、刷新紀錄的莫文蔚,正式宣布10/12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海拔3650公尺的「世界之巔」西藏拉薩,拉薩的高度只比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海拔3952公尺)低一些些,可以想像如果在上面開唱,空氣稀薄、氣候寒冷,莫文蔚將面臨最嚴峻的體力考驗!此外,莫文蔚百忙之中還抽空為邵氏兄弟國際影業及優酷共同合作年度大戲【飛虎之雷霆極戰】演唱主題曲《只是不夠愛》,看來Karen雖表明「絕色巡演」是她最後一次大型巡演,但她絲毫沒有要放慢腳步的意思,反而在2019下半年卯足全力,再創事業顛峰,留給歌迷最精彩的回憶!莫文蔚最新單曲《只是不夠愛》已數位發行。

 

 

莫文蔚挑戰「世界之巔」的消息被海內外無數媒體報導與關注,這項創舉也吸引了金氏世界紀錄的目光!有著65年歷史的金氏世界紀錄是最為權威的世界紀錄認證機構,在世界各地為各種團體和個人達成的紀錄進行公證。10月12日,金氏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將在海拔近4000公尺的拉薩市群眾文化體育中心,見證莫文蔚達成一個新的世界紀錄——莫文蔚將是第一位挑戰在世界最高海拔做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莫文蔚說:「我正式宣布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拉薩萬人級別體育中心開唱!這是『絕色巡演』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要一起創造歷史了!」莫文蔚呼籲來自各地的歌迷朋友們和她一起完成這項任務,共同見證這次史無前例、世界級別的挑戰!她開心表示:「10月12日,『聖城』拉薩,我要在世界之巔,最『絕頂』的青藏高原的舞台上,用音樂觸動全世界!我們在拉薩相遇!」

 

 

 

忙著全球跑透透之餘,莫文蔚也不忘繼續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她攜手金牌作曲人鄧智偉、知名作詞人張楚翹一同刻劃動人情歌《只是不夠愛》,這首歌也是邵氏兄弟國際影業及優酷共同合作年度大戲【飛虎之雷霆極戰】的主題曲。 該劇第一季【飛虎之潛行極戰】在優酷平台創下45億的驚人點擊量,為2018年最高收視劇集之一。全新一季的【飛虎之雷霆極戰】,9/6已在優酷正式播出,從演員到拍攝製作都是港劇頂級規格,除了有原班底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梁競徽及王敏德領銜主演,更請來【哈比人】電影中的精靈王、漫威電影宇宙(【星際異攻隊】、【驚奇隊長】)中的反派「控訴者」羅南——好萊塢影星李佩斯(Lee Pace)演出特工。《只是不夠愛》是一首聽起來悲傷的情歌,卻是一劑鼓起勇氣、重新開始的良方解藥。莫文蔚用這首歌唱出了你我都必修的分手哲學——緊握的拳頭只會互相傷害,放開的雙手才能接納未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