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林秀晶現身支持「男友」張基龍電影出道作《電影版 壞傢伙們》! 韓國民眾痛快讚嘆「大銀幕都要被馬東石打碎了!」 《電影版 壞傢伙們》10月4日 壞到底

2019.09.18

 

由馬東石主演的最新娛樂犯罪動作片《電影版 壞傢伙們》,近日在韓國上映,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韓幣21億(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1日),預料將在中秋假期掀起一股「壞傢伙們」觀影風潮!近日《電影版 壞傢伙們》在首爾舉行VIP首映會,而與張基龍在近期的話題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中,飾演一對令人揪心的現代情侶的林秀晶,也和李多熙、全慧珍等人一同到首映會現場支持張基龍的電影出道作。林秀晶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首映會後的聚餐合照,照片中可見張基龍摟著林秀晶的肩膀,互動看似親暱,再度引起網友議論,林秀晶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電影版 壞傢伙們》,為「螢幕男友」的電影做足宣傳!

 

 

 

承襲電視劇版《壞傢伙們》引起熱議的19禁劇情和動作場面,《電影版 壞傢伙們》故事敘述,某日因囚車翻覆而讓罪大惡極的罪犯逃脫,警方再度啟動「特殊犯罪調查組」,祕密進行逮捕計畫。「瘋狗」總指揮吳九卓(金相中 飾),攜手曾一起合作的「傳說中的拳頭」朴雄哲(馬東石 飾),與新加入的「感性騙子」郭魯順(金亞中 飾)、前刑警高柳盛(張基龍 飾),將一起對抗隱藏於這事件背後的龐大犯罪組織,將他們逮捕歸案!許多觀眾看完《電影版 壞傢伙們》後,紛紛對劇中痛快動作場面、幽默逗趣的台詞場景,感到印象深刻,紛紛表示「馬東石好像是全世界最會打鬥的人,整個大銀幕好像都要被他打碎了!」「原本就很喜歡電視劇版了,拍成電影後感覺更新穎有趣,緊湊到沒時間看錶!」「痛快的動作戲和恰到好處的幽默感,超值得一看!」「笑點比想像中多,而且每個環節都很有趣,動作場面也令人熱血沸騰!」「不愧是馬東石主演,超!痛!快!」「想不到張基龍也那麼能打,不僅臉帥,武打戲也帥氣啊!」「沒看過電視劇版也覺得很精彩,以為只是單純的動作片,卻意外被很多笑點擊中,笑到不行!」「這部片有夠紓壓!看完可以好好迎接中秋假期了!」「有金亞中的加入真的超讚,讓人移不開目光,有著不輸其他男演員的氣勢!」「馬東石近期最最最最有趣痛快的作品,等了好久啊!」精彩痛快的《電影版 壞傢伙們》,10月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張基龍感恩前輩馬東石「總傾聽我說的話」

張基龍這次在劇中飾演狠毒新人「高柳盛」一角,雖然這號人物是警大第一名畢業,還曾是名菁英刑警,但在查案時造成嫌犯死亡,而被判刑5年。在前往監獄的過程中,所搭乘的囚車又遭遇犯人脫逃事件,後來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特殊犯罪調查組」,一同進行捉捕逃犯的計畫。張基龍在《電影版 壞傢伙們》中,挑戰了大量又多變的動作戲,他表示:「這次我大概有70到80%左右都是動作戲,雖然有到武打學校接受特訓,但劇中我所飾演的角色動作戲有點脫離常規,有種更粗獷不羈的感覺,所以拍攝時我很苦惱該如何不受傷地完成動作戲。」

 

 

張基龍這次透過《電影版 壞傢伙們》首度透過大銀幕與觀眾見面,讓他備感壓力,但幸好同劇的前輩們都相當幫忙他,他說:「光是前輩們在我眼前出現這點,就覺得無法置信。而且,還能在現場看到馬東石前輩的即興演出,讓我感到非常幸運。」張基龍還透露他最感謝的前輩是馬東石,他表示:「下戲後我也常問馬東石前輩一些很無聊的問題,但他總是會傾聽我說的話,相當溫暖地對待我。拍攝時,前半的時間我都因為緊張,而肢體僵硬,但幸好有前輩在,才能讓我在中後半開始享受拍攝,真的非常謝謝他。」犯罪娛樂動作大片《電影版 壞傢伙們》,10月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版 壞傢伙們》劇情介紹

★ 19禁話題電視劇《壞傢伙們》躍上大銀幕釋放壞能量

★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這次不救人 要徹底使壞!

★ 大鐘獎影后金亞中最新主演電影作品 展現多變詐欺神技

★ 新生代魅力演員張基龍首部大銀幕作品 挑戰多場精彩動作戲

 

犯人們傾巢而出!壞傢伙們祭出無法無天的逮捕計畫!

 

一輛囚車翻覆,竟讓罪大惡極的罪犯逃脫!警方為了要逮捕犯人,再度啟動「特殊犯罪調查組」,實行祕密計畫。被稱為「瘋狗」的總指揮吳九卓(金相中 飾),攜手曾一起合作的「傳說中的拳頭」朴雄哲(馬東石 飾),與新加入的「感性騙子」郭魯順(金亞中 飾)、前刑警高柳盛(張基龍 飾),組成全新的隊伍,將一起對抗隱藏於這事件背後的龐大犯罪組織,將他們繩之以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壞傢伙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9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