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戀上魔鬼上司 《戀愛HOTEL 秘密的客房服務》「御門貴久」本編正式公開!

2019.09.18

 

由 FURYU Corporation 開發,OMO Network 發行及營運的女性向戀愛模擬遊戲《戀愛HOTEL 秘密的客房服務》繁中版,新角色「御門貴久」本編故事正式公開!一系列應援及慶祝活動亦將隨之推出!

 

 

♥ 故事大綱

故事以高級酒店為舞台,主人公於分手晚上偶遇了名流帥哥,本以為僅限一夜的關係,卻有意外的發展。

 

 

 

♥ 「御門貴久」本編故事大綱 

嚴厲難搞的魔鬼上司,卻一天一天變得對他仰賴。

  

「要是妳覺得寂寞的話就直說。」

   

同時也因他的冷酷無情,一直逞強著的自己,內心越發煎熬。

 

交往3年後終於提出了分手,本來想借喝酒去忘記――偏偏前來迎接我的卻是…

 

 

♥ 本編應援活動

由 9 月 12 日 16:00 時起,「御門貴久」本編將正式公開。同一時間,「御門貴久本編應援活動」亦會舉行,在期限前完成閱讀指定話數,可獲得各種特典道具和限定造型!

   

活動期間:即日起~ 9 月 25 日 23:59

活動內容:

9 月 13 日 23:59 之前閱畢第 1 話 (10/10),可獲得「體力回復20」

9 月 15 日 23:59  之前閱畢第 5 話 (10/10),可獲得「室內衣櫃欄位(1個)」

9 月 25 日 23:59 之前完成 Dramatic End,可獲得 「糕點小男友(貴久)」

9 月 25 日 23:59 之前完成 Romantic End,可獲得動態效果「躍動的心」

   

♥ 官方粉絲團活動

為慶祝御門貴久登場,遊戲官方粉絲團將舉行「御門貴久特別賞」活動。只要在指定活動貼文上按讚及分享,並留言寫出帳號ID,將可獲得【72小時限定】故事券 x3。

 

 

♥ 貴久生日故事活動

9 月 23 日是秘密庭園經理「御門貴久」的生日,特別推出慶祝生日的故事活動!

為了令他喜出望外,精心為他準備了意外驚喜,豈料…?!

 

「動作笨拙也不錯呢,好像被拖延著的感覺呢…」

 

活動期間:9 月 23 日 15:00~10 月 7 日 23:59

活動內容:購買故事可獲取限定造型,包括項鍊及櫻桃長髮,與貴久一起度過浪漫的生日晚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