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SELECT 怪奇潮流當道 乘坐 TYAKASHA 來場星際太空冒險吧 星際怪物、太空船手繪奇幻圖騰 大膽征服時尚天際

2019.09.1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聯名系列,與精選來自世界各大潮流重鎮的設計師品牌攜手合作,創意火花讓 PUMA SELECT 成為運動時尚圈熱門焦點話題,更是次世代年輕族群心目中的潮流新寵。今年下半年,PUMA SELECT 再度攜手以怪奇趣味風格著稱的上海知名原創品牌 TYAKASHA,共同創造集結新鮮感、趣味、令人難忘且值得收藏細細玩味的全新聯名系列新作,本季以一支冒險太空人團隊 ─ AKA 船長、Green 大副、水手長 Handsome Boy、大廚 ORING 和水手 Rabbit-Dragon 為故事主角,乘坐名為 TYAKASHA 的太空海盜船大膽冒險征服宇宙。PUMA SELECT x TYAKASHA 2019 秋冬聯名系列以異想天開的插圖、未來感十足的輪廓和清新的色調,擺脫一成不變的城市步調,大膽航向未知的太空世界。

 

 

 

TYAKASHA 身為當紅新銳原創設計品牌,童趣滿滿的設計單品正風靡亞洲時尚界,設計師童雲是一位童心未泯的插畫師,品牌名稱 TYAKASHA 以童雲的名字縮寫 TY 加上埃及女神 AKASHA 組合而成,他的作品天馬行空,以趣味的手法顛覆傳統思維,從生活中汲取更多創作想像,崇尚簡單快樂的時尚新主張。在本季 PUMA SELECT x TYAKASHA 聯名系列作品中,以異想天開的插圖、未來感十足的輪廓,勾勒出一幕幕精彩無極限的太空奇幻想像,宛如乘坐 PUMA SELECT x TYAKASHA 太空號,大膽征服時尚天際。在本季聯名服飾、鞋款及配件單品上皆可看見抽象星際怪物、海盜、太空船和星球銀河系等可愛插畫圖樣,增添無限未知想像,四款聯名鞋款精選 PUMA 旗下當紅 RS-X、Basket、Cali 及 Roma 為原型大膽翻玩,PUMA RS-X by TYAKASHA 以麂皮及皮革異材質拼接鞋面,將奶茶色、深酒紅、藏青藍、及芥黃四種秋冬色調相互交融,再層層堆疊的厚底鞋側描繪上 Space Monster 手寫文字呼應太空冒險主題。PUMA Basket by TYAKASHA 則以全白皮質鞋面加入風格手繪圖騰,為簡約外型披上童趣外衣,另一款復刻厚底美鞋 PUMA Cali by TYAKASHA 及 PUMA Roma by TYAKASHA 也以各自的潮流特色在本次聯名中大放異彩。除鞋款外,PUMA SELECT x TYAKASHA 聯名服飾也推出多款素色短袖 T 恤,點綴上太空趣味插畫更顯潮流有型,同步提供圓領衫、長厚連帽 T 恤及長褲等多款單品讓穿搭更多樣豐富,限量發售的太空系長版羽絨外套更是讓潮男潮女們無違和堆疊出前衛時尚層次感,專為女孩們設計的蕾絲襯邊圓領衫及寬口褲套裝,細微蕾絲點綴可愛又不失浪漫,在帥氣的黑白穿搭中增添微甜氣息。

 

 

全新 PUMA SELECT x TYAKASHA 秋冬聯名新作包含服飾、鞋款、及配件等全系列商品,即日起正式亮相,以一支冒險太空人團隊和他們的太空海盜船為故事起源,一段 PUMA SELECT x TYAKASHA 征服太空宇宙的奇幻之旅正式啟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