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迺夜市囉! 在地文化x時尚潮牌 New Era「台灣風情」系列帽款邀你趁熱嘗鮮 只有台灣買的到!

2019.09.16

 

台灣夜市揚名國際!英國廣播公司BBC讚譽台灣為「吃不飽的島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更把台灣夜市列為「台灣之光」!台灣夜市文化獨步全球,多樣美食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最具代表性的飲食文化,只要一提到珍珠奶茶、炸雞排、滷肉飯、蚵仔煎、臭豆腐…等,都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這回潮流品牌New Era首次與台灣在地文化連結,推出全「台灣風情」限定版9FORTY帽款,另外特別推出艋舺帽及西門町帽!New Era「台灣風情」系列結合在地的台灣夜市小吃與在地小遊戲,將一道道令人垂涎的美食與趣味遊戲設計成刺繡圖樣,放置在帽子前方,將在地文化與時尚潮流重新詮釋且完美配搭,賦予截然不同的生命力。如此別出心裁的設計,New Era誓言要將台灣文化帶到更高一層的新境地,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文化之美!

 

 

 

 

 

 

有吃又有玩!雞排配珍奶超絕配  不只垂涎美食、還有夜市小遊戲 經典趣味不遑多讓!

夜市文化是台灣獨有的特色,除了令人垂涎的美食外,最能引起大家回想共鳴的莫過於〝夜市小遊戲〞啦!舉凡射飛鏢、撈金魚、套圈圈、吊酒瓶或是彈珠台等等,極具特色且饒富趣味的遊戲乘載著不少人的回憶。New Era這回推出台灣夜市限定系列帽款,除了將台灣夜市的特色小吃作為設計圖樣,也不忘將這些經典遊戲一併加入,不只玩創意還要玩回憶!此番搭配上New Era經典9FORTY現今最流行的款式,加上黑、白、藍底色與細膩可愛的圖樣設計,將台灣味十足的在地文化與潮流時尚經典加乘,充分詮釋國人最愛的”有吃又有玩”特性。New Era如此〝接地氣〞的新意與巧思,大大滿足台灣饕客與外國遊觀光客來台必收的心願!喜歡的朋友們不妨走一趟New Era,全世界只有台灣買的到,點上雞排配珍奶潮帽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