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嬉皮精神玩轉滑板鞋履 T-FUNK打造不羈藝術巨作

2019.09.15

 

美國滑板休閒品牌DC Shoes一向致力於研發鞋體科技,不斷推陳出新滑板鞋款,此次與隸屬於DCShoes的美國年輕選手Tristan Funkhouser (外號T-FUNK)合作,推出T-FUNK原創聯名系列,以狂放不羈的個人風采為主題,在鞋款中肆無忌憚地表達無拘無束與瘋狂態度,加入強烈奪目的色彩元素與原創圖案壓紋膠條讓基本的板鞋外型增添嬉皮風格,呼應今年秋冬流行的鮮豔色塊與圖騰,

 

 

 

T-FUNK除擁有精湛板技外也極具藝術天賦,先前已為DC經典鞋款 TRASE設計塗鴉花色,獨樹一幟的創作能力,讓板鞋變成街頭潮流藝術品。這次更勝以往,T-FUNK把對VINTAGE服飾的著迷與狂熱挹注在設計概念中,打造全新原創系列,以70年代嬉皮風格為基礎訴說崇尚自由的意念,徹底展現T-FUNK本人柔性又輕狂的一面。

 

 

 

T-FUNK系列沿襲DC滑板鞋款基本輪廓,超級麂皮鞋面與橡膠包覆鞋頭減少劇烈衝擊造成高耗損,專業防護功能升級,並集結多項科技效能: 鞋面為SUPER SUEDE 超級麂皮,比一般麂皮材質高出百分之五十的耐用度;大底運用IMPACT-I 超級避震,獨家倒錐結構圓孔能夠在著地時靈活壓縮回彈,有效抵禦撞擊,並於鞋底注入止滑胎紋,增加抓地力與摩擦力,雙腳活動時提供穩定性以便施展身手;鞋內使用IMPACT-S專業緩衝鞋墊,無論在步行或跳躍皆能減輕足部壓力;原創圖案壓紋膠條加強覆蓋大底側邊,提高受損耐磨度,結合藝術設計與最新科技打造獨特板鞋新樣貌。

 

 

此次系列推出三種款式: 專業滑板款、圖騰印花款與T-FUNK簽名款,並設計低筒及高筒鞋型,符合不同需求體驗系列防護機能與別出心裁的時尚外觀。專業滑板款推出黑與米白兩款經典低筒鞋型;圖騰印花款則由T-FUNK親自操刀繪製,印花低調圍繞鞋側,畫龍點睛提倡嬉皮精神;T-FUNK簽名款在鞋舌處加入特色簽名,並以壓紋絨面與麂皮拼接塑造復古質感鞋面,推出優雅紫紅與經典霧黑色系,顛覆板鞋強硬視覺,顯現衝突美學,最新藝術巨作綻放不羈!

 

 

※ 全新T-FUNK系列鞋款即將於9/10在全台DC Shoes店鋪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