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懶得“鳥”你,快來熊大農場玩遊戲下載免費貼圖 一起歡慶中秋拿好禮

2019.09.14

▲完成熊大農場任務免費下載懶得“鳥”你可愛貼圖

 

日本人氣貼圖明星「懶得“鳥”你」來到熊大農場玩耍了!現在只要登入熊大農場遊戲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免費下載「懶得“鳥”你」專屬熊大農場的貼圖。另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熊大農場也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要讓所有農友們在中秋連假期間玩好拿滿。

 

●完成遊戲任務免費下載「懶得“鳥”你」專屬貼圖

活動期間】9月10日(二)10:00~9月30日(一)09:59

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熊大農場遊戲(需達到等級8才能參加活動)完成10趟貨車快遞任務,就可以免費下載「懶得“鳥”你」貼圖。這麼輕鬆簡單就可以獲得這組呆萌又實用的貼圖,你還不趕快行動,那熊大大叔實在也懶得“鳥”你了!

 

▲進行貨車快遞任務把特殊獎勵拿到手

 

由日本數位內容公司Increws所創造出來的懶得“鳥”你系列角色,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700萬次的貼圖下載與發送超過2億次的傲人紀錄,不僅在日本曾經榮登LINE貼圖下載量第一名,在台灣也擁有眾多的粉絲。此次與LINE熊大農場的合作中,懶得鳥與秀吉除了利用農場裡的各種水果作物進行可愛的變裝之外,更與熊大農場裡的小動物一起聯手演出,充分將「懶得“鳥”你」敷衍、KUSO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喜歡「懶得“鳥”你」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貨車快遞活動開跑,貼圖虛寶一起拿

活動期間】9月10日(二)10:00~9月17日(二)09:59

搭配「懶得“鳥”你」的貼圖任務,熊大農場的貨車快遞活動也同步展開:只要依照遊戲裡的傳真訂單完成貨車快遞任務,除了可以下載「懶得“鳥”你」貼圖,根據訂單的完成數量還有機會獲得包括「熊大和莎莉的柿子藍」在內的各種獎勵,各位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中秋佳節組合包登場

 

●超應景中秋佳節特別組合包登場

活動期間】9月10日(二)10:00~9月17日(二)09:59

中秋節期間,農場裡當然不能缺少應景的小夥伴與裝飾。因此,遊戲裡也特別推出了「中秋佳節組合包」:內容包括有「柚子帽熊大」及「懶洋洋兔兔與月亮擺飾」。活動期間每人限購一次,立刻入手,好好利用「中秋佳節組合包」來點綴你的農場吧。

 

滿滿的好禮與趣味的活動,熊大大叔邀請大家一起來熊大農場歡度中秋佳節!

 

註:遊戲內容與相關活動請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