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阿拉丁」梅納馬蘇德《衝擊真相》驚喜現身,竟成懸案重要關鍵證人! 是奇蹟還是陰謀?懷孕真相引網友熱論:「女主角精神分裂發瘋了 ?」

2019.09.14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獲書迷譽為《別相信任何人》後最期待搬上大銀幕的作品,由《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找來《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麗特庫利、《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金獎提名布萊恩考克斯、艾美萊恩等實力派卡司演出,今年最具爭議的懸疑燒腦電影《衝擊真相》(Strange but true)於9月12日中秋假期全台上映。電影正式預告上線後,新穎特殊的燒腦題材引起廣大迴響,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阿拉丁」梅納馬蘇德竟然驚喜演出,由他飾演死去男主角的好友,一同參加畢業舞會卻遇上死亡車禍,而他是那場意外的生還者之一,只有他清楚知道事故當晚發生什麼事,也讓他成為這樁懸案重要的關鍵證人。而女主角神秘懷孕背後原因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上更出現各種天馬行空的臆測:「會不會其實男主角沒死!」、「女主角感覺就有病!」導演則是神秘地表示:「結局不單純,沒看到故事最後一秒絕不會明白!」

 

 

 

今年最具爭議的懸疑燒腦片《衝擊真相》預告一釋出,便受許多喜愛推理的粉絲喜愛,眼尖的網友也在正式預告之中,發現「阿拉丁」梅納馬蘇德驚喜現身。今年因演出真人版《阿拉丁》而爆紅的梅納,這次在新片《衝擊真相》中演出死去男主角的好友,因為一同參加畢業舞會卻意外遭遇死亡車禍,多年以後男主角弟弟為了找出當年事故真相,找上了他詢問事故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他是除了女主角以外的唯一生還者,只有他最清楚事發當晚發生什麼事,預告中一句:「你們以前不是蠻要好的?」更意外透露出些微想像空間。

 

 

另外,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女主角懷孕的神秘真相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片中男主角的家人為了找出原因,各自挖掘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媽媽認為是凍精的高科技技術,弟弟則覺得是哥哥化為天使所帶來的奇蹟,網友們也紛紛討論到底這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會不會其實男主角沒死」、「女主角一定有病,幻想自己懷孕了」、更有網友開玩笑說:「精子游五年終於游到了!」導演羅恩阿塔爾則故弄玄虛地表示:「這故事絕非懷孕這麼單純,結局藏有令人發毛的可怕真相,沒看到最後一秒絕不會明白!」一切就有待觀眾9月12日上映後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9月12日  水落石出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衝擊真相》將於2019年9月12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衝擊真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9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