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用怨念便當收服少女心 芳根京子狂嗑便當大喊吃不消 松井玲奈天然萌演技吸粉絲!

2019.09.09

 

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超狂「便當」書改編,由日劇女王篠原涼子、實力派演員佐藤隆太、新生代女星芳根京子、前SKE48團員松井玲奈主演,感動千萬日本觀眾的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月12日在台上映。《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在日本甫一上映就掀起口碑熱潮,不但奪下新片票房排行榜第3名,更讓日本獨特的便當文化紅到海外。而片中不只有可愛的森林系小紅帽便當、恐怖的貞子便當,就連許多日本搞笑藝人如Dandy坂野、小島義雄也紛紛在便當裡登場,讓飾演叛逆女兒的芳根京子忍不住驚嘆:「看劇本時有稍微想像過成品,但實品的精緻度遠超過我所想像的。」也坦言雖然便當美到讓人捨不得吃,但拍攝時吃了太多便當,其實讓她有點吃不消。而松井玲奈也盛讚:「如果有人做『怨念便當』給我,我肯定每天都把它吃光光!」劇中充滿巧思的便當意外擄獲全劇組的少女心。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電影預售票開賣,詳情請見博客來售票網。

 

 

宅女變身美人姊妹花 前SKE48成員松井玲奈自爆對外表沒自信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原著作者香織為了改變叛逆期的女兒,突發奇想用各種古靈精怪的「怨念便當」和女兒溝通,動人又逗趣的故事讓她的小說狂銷20萬冊,榮登amazon、樂天暢銷書【每日排名】冠軍,成為日本最火紅的部落客。在電影版裡飾演叛逆女兒雙葉的超人氣女星芳根京子,近日她與三浦春馬合演的新劇《TWO WEEKS》也正在台播出,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但她卻坦言自己在本片遇到瓶頸,她說:「因為我從來沒有叛逆期過,最後只能以我哥叛逆期的樣子來揣摩。」此外,曾為偶像團體SKE48成員的松井玲奈,曾在電視劇《海月姬》與芳根京子分別飾演狂戀鐵道的鐵道宅女和癡迷水母的水母宅女,此次兩人從宅女變身姊妹花在電影裡飾演一對可愛的親姊妹,但松井玲奈坦言:「一開始我很擔心跟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不太像一家人,因為她們都是美人胚子。」此言一出立刻獲得眾多影迷回覆:「妳們三位都是母胎美人啊!」、「超養眼的組合。」而松井玲奈在電影中帶有天然萌的演出更擄獲了一票粉絲!

 

 

單親酷媽用怨念便當 征服叛逆女兒!

住在日本八丈島的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飾)育有兩個女兒,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飾)是讓人想把她蕊死的叛逆高中生,要溝通還只能用手機簡訊,讓香織很抓狂。但香織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說媽媽手作便當一定是用愛料理,灌注超強怨念的便當,才更色香味俱全!香織決定用便當與女兒對決,無法說出口的一切,就用便當來表達吧!絕讚的「造型便當」,怨念貞子、搞笑藝人一一登場,再用各種食材料理,把心聲全寫進菜色裡,這一招不僅讓雙葉的便當在校蔚為話題,更讓香織架設的便當部落格一炮而紅。便當是武器,征服你的胃,更療癒你的心。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0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