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片: 即將上映》台灣觀眾口碑盛讚「終於有部讓我心臟嚇到漏拍的電影了」 徐睿知玩恐怖遊戲創造靈感 拍攝現場恐怖到像鬼屋

2019.09.09

 

《鬼片: 即將上映》9月6日 我的電影恐怖嗎? 

受到韓國大眾矚目的韓國破格恐怖片《鬼片:即將上映》,由新銳導演金進元所拍攝,上個月已在韓國造成轟動!本作故事敘述準備時間長達八年的新人導演美貞,聽說幾年前有部由鬼拍攝而成的電影,立即展開追查,結果卻陷入無法挽回的地獄行,陳善奎飾演欲望過剩的導演,希望美貞(徐睿知 飾)不要再重蹈覆轍……《鬼片:即將上映》根本就是「鬼片中的鬼片」,電影不用特殊的背景音樂,以徐睿知親自發出的「顫抖聲」貫穿整部片,讓人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不用在鬼月看,光靠演員的演技和情節的鋪陳,也足以讓人毛骨悚然。

 

 

車庫娛樂也在9月4日於樂聲影城舉行《鬼片:即將上映》特映會,觀眾們看完紛紛表示「電影的素材太酷了,劇情從頭到尾都很恐怖!」「如果想看徐睿知和陳善奎的『人生演技』,這部絕對非看不可,特別是徐睿知的演技,讓我深刻感受到人類的欲望和生存本能。」「時隔多年,終於有一部讓我嚇到心臟漏拍的電影了。」「這是我今年看過的電影中,覺得最有深度的一部恐怖電影。徐睿知根本是恐怖電影女王!」「整體來說,劇情節奏很快,氣氛、音效都很到位,只是私心覺得女主角太自討苦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但在恐怖片中的確是必須的。」「我覺得氣氛營造得很好,劇情也蠻恐怖的,加上是電影院的題材,讓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恐怖感整個加倍!」「即使在黑暗氣氛當中,還是能夠將視注意力集中在徐睿知身上,可見導演和演員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呢!」「比《驅魔使者》還要更好看,完全超乎我的期待!」「果然是徐睿知,演技超強!」「因為《鬼片:即將上映》以廢棄電影作為背景,在電影院看的時候,整個起雞皮疙瘩……」「這部電影也太酷了吧!根本是『鬼片中的鬼片』,從頭到尾雙手緊握。」「看得時候有點太入戲,覺得『美貞』好像做得太過火了,徐睿知根本動靜皆宜,陳善奎演技也非常出色,好幾個場面我都害得我心驚膽顫,簡直太恐怖了!」《鬼片: 即將上映》即日起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徐睿知玩恐怖遊戲創造靈感?! 拍攝現場恐怖到像真的鬼屋

徐睿知在劇中飾演欲強大的新銳導演,當她被問到如何投入演技,創造破格鬼片時,她表示:「在拍戲的過程中,我比起看鬼片,更常玩恐怖遊戲,思考如何在《鬼片:即將上映》加入新的元素」。另外,拍攝場地也讓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感受到強大的壓迫感,徐睿知說:「《鬼片:即將上映》主要拍攝的場所位於群山的廢棄劇院,那裡實際上整個氣氛也非常的陰沉和淒涼,現場也能聞到廢棄空房的味道、雨水的味道,還有濃厚的鐵鏽味,所以不用刻意營造,演員們就能身歷其境,表現出極度害怕的自然演技。」或許是因為這樣讓第一次出演鬼片的徐睿知和陳善奎演得如此傑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絕對能讓觀眾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鬼片: 即將上映》本週五(9/6)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鬼片:即將上映》劇情介紹

★ 青龍獎最佳男配角 陳善奎 x 氣質清新女星 徐睿知 懸疑恐怖新作

★ 為了尋找被禁止上映的電影之真相,他們陷入了極度殘酷的恐懼中!

★ 韓國恐怖電影青少年預售率最高紀錄

 

 

擁有強烈抱負的導演美貞(徐睿知 飾),為了要拍攝新的恐怖電影而費盡心思。即使每晚做了許多可怕的惡夢,仍無法阻礙她想拍攝恐怖片的心。某日,美貞從朋友那得知,聽說有一部由鬼拍攝而成的神祕電影,她因此深受吸引。

 

在調查這部電影時,美京開始將自己寫進自己的劇本中。故事敘述一名電影導演,追尋由鬼所拍攝的被禁電影的蹤跡。然而,當她越接近真相,生活中就開始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彷彿她已置身於恐怖電影中,電影和真實生活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將她推向一個完全無法預測的結局……

 

▼《鬼片:即將上映》正式預告:

 

▼《鬼片:即將上映》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片:即將上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0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