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完美的正義】 最撼動人心的故事 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布麗拉森聯手 向不公義的司法宣戰

2019.09.08

 

由德斯汀克雷頓執導,麥可B喬丹、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與金獎影后布麗拉森領銜主演的電影【不完美的正義】,將一個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近日發出第一支電影預告,將一個年輕律師為了伸張正義、努力不懈的奮戰過程傳達給全世界。

 

【不完美的正義】故事改編自布萊恩史蒂文森獲獎無數的非文學類暢銷書籍,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除了領銜主演的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與布麗拉森外,主要演員還包括羅柏摩根、提姆布雷克尼爾森、瑞夫史波,小歐希亞傑克森、凱倫坎卓克等。

 

【不完美的正義】改編自布萊恩史蒂文森的著作《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本書自2014年出版,高居《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150週,至今仍停留在暢銷排行書榜中,這本著作也被包括《時代雜誌》在內等多個指標性刊物評選為年度最佳書籍,作者布萊恩史蒂文森也以這部著作贏得卡內基非文學類傑出作品獎章、有色人種進步協會形象與戴頓非文學類和平獎等多項殊榮。

 

【不完美的正義】預計將於2020年1月17日正式上映。

 

▼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不完美的正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2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