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OYOU女力時尚新運動 螢光霓虹熱潮狂燒 前衛繆斯女神鞋款PUMA MUSE X-2

2019.09.04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全球新女力運動熱度持續看漲,以「DO YOU 我就這樣」鼓勵女孩們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魅力,無畏做自己最獨特的繆斯女神,並以精采時尚不斷推陳出新的 PUMA 女性系列服飾、鞋款引領全球運動時尚主流。初秋之際,PUMA 特別將旗下超人氣繆斯女神鞋款 PUMA MUSE 進化升級,推出全新前衛時尚美鞋 PUMA MUSE X-2,以勇敢無懼的自信態度強勢回歸,加入大膽霓虹螢光色彩點綴,搭配當季多款 PUMA 女力系列服飾同步推出,讓女孩們自信迎接新一季的到來,由內而外閃耀時尚女力光芒。

 

 

專為女孩們量身設計的 PUMA Muse 繆斯女神系列美鞋,致敬每一位女孩勇於挑戰面對世界的無懼態度,傳遞 PUMA #DoYou 新女力運動精神。新一季 PUMA Muse X-2 繆斯女神鞋款一改以往 Muse 浪漫唯美的氣質設計,轉而採用現代前衛時尚細節,鞋身以網眼鞋面包覆並運用針織襪套結構增加足部穩固性,鞋面交叉彈性繃帶以螢光霓虹設計增加前衛科技氛圍,鞋側 TPU 裁片同樣採用螢光配色一路延伸至鞋跟,為整體設計打造立體層次感,同時提供運動時所需的安全支撐,鞋跟壓印上跳豹 logo 點綴,營造出清新俐落的極簡設計。全新 PUMA Muse X-2 前衛繆斯女神鞋款本季特別以螢光霓紅為主色調,為女孩兒添翼時尚前衛的魅力風采。

 

 

新一季 PUMA MUSE X-2 前衛繆斯女神鞋款即日發售,同步也推出多款女力主題系列服飾,以松木綠休閒背心外搭 PUMA 休閒運動套裝,展現前衛女孩兒的自信無懼態度,再掀現代時尚運動新風潮。

 

全新 PUMA MUSE X-2 前衛繆斯女神鞋款,建議售價 NT$3,2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