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純真性格酒窩魅力 國民弟弟崔秉燦來台圈粉

2019.08.30

 

VICTON的成員崔秉燦參與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靠著絕佳好實力,過五關斬六將,穩進31強名單,卻因為身體狀況因素退賽養病,讓粉絲大嘆惋惜。

 

經紀公司Plan M娛樂表示,秉燦因患有慢性阿基里斯肌腱炎,加上心理壓力,病情越來越嚴重,於是與秉燦討論後,決定退賽。公司也承諾,會不遺餘力支持,讓他進行充分休養。

 

經過長達三個月的休養,秉燦的身體狀況好轉,經紀公司也安排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讓苦等他的粉絲,能一解相思之情。雖然無緣加入X1,但秉燦以個人身分舉辦 CHOI BYUNGCHAN TAIPEI FAN MEETING [Be Shining : 燦],將於9月28日(六)在台北ATT SHOW BOX大直館與粉絲朋友零距離見面。

 

 

崔秉燦以純真性格和酒窩魅力吸引許多粉絲,個性活潑、搞笑的他這次將與粉絲分享更多屬於自己的故事。

 

崔秉燦粉絲見面會,首場特地選在台北舉行,更精心安排粉絲互動環節與大家近距離面對面,活動將於9月8日(日)1400於KKTIX開賣。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海樂大舞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