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在妳的床下》高良健吾竟當偷窺狂 發現心儀人妻遭家暴?! 高良健吾盡全力熱演 讓西川可奈子身體差點冒火花? 《我在妳的床下》9月6日 觸不到的妳

2019.08.30

 

被世人遺忘的男子,竟躲在愛慕女子床下目睹殘酷現場?!《我在妳的床下》改編自《咒怨》作家大石圭的同名小說,由近期展現多變細膩演技的高良健吾詮釋偷窺狂一角,以《絕不原諒你》獲「ANIMADRID國際影展」提名女主角的西川可奈子飾演遭受丈夫家暴的角色。執導本作的安里麻里導演,這次還負責編寫劇本,過去她曾擔任黑澤清、鹽田明彥導演的助導,近期則藉由《冰菓》等作獲得矚目,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導演。而這也是日本角川與HAPPINET的共同企畫「High Tension Movie Project」,繼《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後所推出的第二部作品,將引人爭議的禁忌題材作為主題,透過大銀幕真實呈現創作者們的感性與才華,挑戰觀眾視覺與心理的觀感。

 

 

《我在妳的床下》故事敘述一名認為自己毫無存在感的男子(高良健吾 飾),不論在家中或學校都被周遭的人們視而不見,直到某日,有個女孩(西川可奈子 飾)卻呼喚了他「三井同學」,這為他的人生注入一點希望。11年後,男子再度邂逅了那名女孩,他發現女孩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因此決定潛入她的家中,躲在她的床底下,窺視她的一舉一動,卻也讓他發現女孩竟受到丈夫家暴,於是他決定採取更瘋狂的行動。這次在《我在妳的床下》中,高良健吾展現新穎的一面,將純粹愛慕一名女子而導致陷入瘋狂的心境,詮釋得恰到好處,令觀眾能深刻體會到角色內心的痛苦和不安。《我在妳的床下》是高良健吾邁入30歲後,接拍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對他來說別具意義,他表示:「這是我邁入30歲的第一年所拍攝的電影,是可以確認自己心境的一部作品。我非常好奇,觀眾們會如何接受這部電影。」被孤獨侵蝕的瘋狂之作《我在妳的床下》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高良健吾盡全力熱演 讓西川可奈子身體差點冒火花

《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也為高良健吾在劇中的模樣印象深刻,他表示:「當你在窺視他人的人生時,便會和對方的人生扯上不解的關係。躲在床底下的高良健吾的眼神,能令人找出一個答案,時而透露出疑惑、時而滿溢著悲傷。」《東京奏鳴曲》黑澤清導演則表示:「高良健吾怪異的模樣,和西川可奈子不幸的樣子令人難過。會希望他們兩人有幸福的結局,這是部相當巧妙的愛情電影。」兩位都給予本作相當高的評價。

 

 

高良健吾也透露,這次在詮釋角色時,改變了自己的心態,他表示:「很久沒有詮釋如此痛苦不安的角色了,在我20多歲時,常過度將角色的問題,當成自己的煩惱,但長期下來也讓自己的狀況變得不好。而在這部作品中,我試著和『三井』內心的痛苦保持一點距離,體會詮釋這個角色的樂趣。」西川可奈子在劇中遭受丈夫嚴重的家暴,因此在拍攝前要先接受特殊扮裝,她表示:「雖然身上化的受傷的妝沒那麼容易脫落,但我都盡量不讓這些妝碰到任何東西。」但西川可奈子也透露,拍攝時曾因為高良健吾的演技,而感到有點害怕,她說:「有一場戲是高良健吾所飾演的『三井』,要盡全力擦拭我所飾演的『千尋』的身體,高良健吾當時盡全力演出,擦拭的方法相當不得了,力道很大,我的身體好像快冒出火花一樣!」高良健吾熱演詮釋孤獨偷窺狂之作《我在妳的床下》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我在妳的床下》劇情介紹

★《咒怨》原作作者大石圭 X《冰菓》導演安里麻里共同打造禁忌爭議之作

★ 想要一直,這樣窺視著妳——

 

被孤獨侵蝕的愛將變得瘋狂

 

一名認為自己毫無存在感的男子(高良健吾 飾),不論在家裡或學校都被周遭的人們視而不見,直到某日,有個女孩(西川可奈子 飾)卻呼喚了他「三井同學」。11年過去了,男子仍記得當初被女孩呼喚的感覺,當女孩再度出現在男子面前時,卻彷彿成了另一個人……男子想知道女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此決定潛入女孩家中,躲在她的床底下,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我在妳的床下》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在妳的床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1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