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OEI TECMO GAMES「東京電玩展2019」 展出作品及商品販售・特典資訊介紹

2019.08.26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2019年9月12日(四)至9月15日(日)4天,於日本東京幕張展覽館(千葉市美濱區)舉辦的「東京電玩展2019」,公開了部分展出作品以及商品販 售與特典內容。同時公開光榮特庫摩TGS2019特設網站。

 




光榮特庫摩攤位上將設有『仁王2』、『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及『三國志14』等未發售新作遊戲的試玩機台。此外,也將邀請豪華的來賓陣容舉行舞台 活動。舞台活動詳情將於今後公開。

 



光榮特庫摩商品販售攤位上亦將販售許多『鍊金工房』系列、『仁王』,以及各項光榮 特庫摩遊戲旗下作品的特製商品。同時公開TGS會場限定的光榮特庫摩特典資訊,請勿錯過。

 

 

■展出作品一覽(8 月 22 日發表)

<KOU SHIBUSAWA 品牌>


<Team NINJA 品牌> 


<GUST 品牌> 


<行動服務部> 


〇試玩作品資訊

 

▲TRINARY 隨機相框鑰匙圈

 

▲GUST B2 掛軸收藏

 



▲GUST PREMIUM T 恤/與萊莎同款!藍色噗尼變身 T 恤 / 庫肯島的秘密 T 恤


■光榮特庫摩 TGS 會場特典情報

〇特典①:特別試玩小禮物!


〇特典②:會場限定滿額禮! 



〇特典③:試玩+購入好禮! 



〇特典④:贈送舞台優先觀賞券!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