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流行天王」CP查理時隔一年回歸! 〈I Warned Myself〉狂吃回頭草 CP查理剃平頭蓄鬍耍頹廢 竟把跑車當滑板開

2019.08.26

 

「全球流行天王」CP查理Charli Puth 2018年發行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大受好評,還獲得多個國際頒獎典禮提名,甚至遠赴韓國參加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拿下最佳流行藝人獎。時隔一年,他帶著全新單曲〈I Warned Myself〉回歸,同時公布音樂錄影帶,點擊次數在20分鐘內便突破50萬,CP查理為此開心在Twitter致謝:「這是我的新紀錄,謝謝大家!」

 

 

CP查理8月初就曾在Twitter預告,說自己一直被問什麼時候才要推出新作品,「我會發布三首歌,第一首歌下週揭曉。」而他公開的第一首新單曲,便是〈I Warned Myself〉。CP查理也親自說明〈I Warned Myself〉是講述一個人在感情中惡性循環,明知對方不好,卻還至忍不住一直回到對方身邊。在音樂錄影帶中,CP查理也一別以往帥氣小生形象,不僅剃了平頭,還蓄鬍,營造出了語歌曲相襯的頹廢感,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有趣的是,在MV結尾,CP查理從駕駛座爬出車窗,直接站在了行駛中的跑車上,引許多網友笑虧:「只有CP查理敢把跑車當滑板!」CP查理最新單曲〈I Warned Myself〉目前已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I Warned Myself [Official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