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睽違20年 PUMA光榮重返籃壇市場 PUMA LEGACY 8月26日重磅登台 特邀NBA球星Danny Green、Terry Rozier雙霸站台

2019.08.21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正式宣布強勢回歸睽違 20 年的籃球市場,將引以為傲的獨家 HYBRID 混合式創新中底科技及 PROFOAM 輕量回彈中底科技加入籃球鞋機能設計,大舉將於 8 月 26 日同步全球重磅祭出 PUMA LEGACY 最新籃球鞋款,此外,於北美橫掃銷售排行榜的 PUMA Clyde Court 與 PUMA Uproar 也將同步限量抵台發售。PUMA 大膽顛覆過去對籃球鞋的傳統印象,以 PUMA HOOPS 概念為出發,將專業機能與街頭潮流融合再造,打造獨一無二的時下籃球機能潮品,並大舉網羅新一代 NBA 崛起新秀,充分顯現出 PUMA 重返籃壇的雄心壯志和自信野心。在 2018 年,PUMA 率先在北美籃球市場投下震撼彈,第一代 PUMA Clyde Court 與第二代 PUMA Uproar 陸續在北美市場開出銷售紅盤,而今,第三代 PUMA Legacy 也即將於八月下旬正式現身。看準這股全球 PUMA 籃球熱,PUMA 台灣今正式宣布,將同步全球於 8 月 26 日重磅首發 PUMA Legacy 籃球鞋款,並加碼引進台灣球迷們期待已久的 PUMA Clyde Court 與 PUMA Uproar 兩大系列鞋款,為台灣籃球市場投下震撼彈。為加乘這股勢不可擋的籃球熱血,PUMA 台灣更特別邀請旗下簽約 NBA 球星 Danny Green 和 Terry Rozier 來台共同見證 PUMA 在台灣籃壇的重要時刻,Danny Green 與 Terry Rozier 將於 8 月 26 日 PUMA 籃球鞋在台首發當日,親身前往全新開幕的 PUMA 忠孝旗艦二店與粉絲進行簽名互動,隔天 8 月 27 日參與 PUMA 在台北 101 水舞廣場盛大舉行的 PUMA Hoops 上市記者會,Danny Green 與 Terry Rozier 將以 PUMA Hoops 品牌代言人的身份親自揭幕亮相全新第三代 PUMA Legacy 籃球鞋款,為台灣今年暑假籃球聖殿再掀高潮。

 

 

 

PUMA 睽違 20 年再次回歸籃球市場,第一代 PUMA Clyde Court 在 2018 年於北美初次亮相便造成廣大迴響,高調搶眼的螢光橘紅鞋身讓 PUMA Clyde Court 初登場就成為 NBA 場上眾所矚目的焦點,以籃壇傳奇人物 Walt Clyde Frazier 為名,PUMA Clyde Court 時尚高調的鞋型輪廓搭配螢光色系亮眼配色,大膽打破傳統籃球鞋的設計框架,鞋底置入全掌式 HYBRID 創新中底科技,結合 PUMA 兩大領先科技 NRGY 避震顆粒與 IGNITE 超彈力材質,提供優異避震及能量回饋雙大機能,輔以耐磨橡膠大底包覆,增強耐久性及摩擦力,鞋面採用頂級雙層高機能針織網眼鞋面,提供透氣及包覆效果,對籃球場上的中鋒及大前鋒球員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器,輔助在籃下位移、跳躍等動作更安全舒適。此次,PUMA 特別引進經典亮漾橘黃配色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限量來台,將於 8 月 26 日於 PUMA 忠孝旗艦二店限量開賣。在這波 Clyde Court 來台名單中,還包含亞洲限定版 PUMA Clyde Court Roses,在淺灰編織鞋面上以精緻工藝刺繡上朵朵玫瑰,為爆發力十足的籃球運動增添一抹柔和氣息,另一款以 X 光透視裸骨配色的 PUMA Clyde Court X-Ray 則直接將 X 光片上的腳骨壓印在鞋面上,大玩籃球瘋搞怪創意。

 

 

在今年 NBA 全明星賽中搶盡版面的 PUMA Uproar 也在此次登台之列,以異世代混合體自居,揉合狂野與極具侵略性的 90 年代設計風格,植入 PUMA Hoops DNA, PUMA Uproar Spectra 採雙層中底堆疊而成,上層以 PROFAOAM 科技帶來輕量 優勢與高能量回彈,下層置入 HYBRID 混合式科技於鞋跟,有效吸收落地衝擊,避震防護更全面,鞋底以耐磨橡膠大底包覆,增強耐久性及摩擦力,頂級雙層高機能針織網眼鞋面,提供透氣、舒適及高包覆效果,TPU 後跟穩定裁片升級支撐防護,滿足籃場中後衛位置球員需快速步移雙腳的高扭力需求。

 

 

在這波首度登台的系列籃球鞋款中,最受矚目的無疑是這款全新第三代 PUMA Legacy 傳奇者,自田徑運動員 Tommie Smith 在 1968 年穿著 PUMA T7 運動套裝,以實際行動帶領所有追隨他的運動員們在勝利舞台上舉起人權的右手後, PUMA T7 運動套裝便成為「改革」的象徵,第三代 PUMA Legacy 籃球鞋便是以這樣的信念為主題,將指標性 T7 條紋圖樣繪於 Legacy 鞋身,賦予人們更堅定強大、追求真理的勇氣。PUMA Legacy 採雙層科技加乘設計,上層以 EVA 中底帶來重力回彈,於鞋跟搭載 HYBRID 混合式科技,有效提升避震緩衝及能量回饋,同樣以耐磨橡膠大底包覆,搭配頂級雙層高機能針織網眼鞋面,帶來更舒適透氣的穿著感受,橫跨前足的織帶為足部帶來強勁支撐及穩定性,更適合籃球場上的小前鋒及得分後衛位置球員,在切入轉身的進攻動作下更恣意流暢。PUMA Legacy 首發亮相推出經典傳承 PUMA Legacy '68 及 PUMA Legacy Dark Mode 雙款配色,為 PUMA 回歸籃球體壇吹響傳奇經典樂章。

 

 

迎接首波籃球鞋登台,PUMA 更特別邀請 PUMA Hoops 品牌代言人 Danny Green 及 Terry Rozier 兩大 NBA 知名球星來台,為這股強勢回歸的籃球狂熱加足火力,同時也為全新開幕 PUMA 忠孝旗艦二店站台。洛杉磯湖人隊後衛 Danny Green 在上個球季贏得了個人生涯第二個 NBA 總冠軍戒指,身經百戰的球場戰將以其精準的三分砲火與令對手窒息的絕佳防守技巧在 NBA 聞名,而夏洛特黃蜂隊後衛 Terry Rozier 則以勁爆的體能與速度及在球場上收放自如的獨特節奏稱霸 NBA。Danny Green 與 Terry Rozier 將於 8 月 26 日晚上七點現身 PUMA 忠孝旗艦二店與粉絲們直接見面,凡當天於 PUMA 忠孝旗艦二店購買任一款 PUMA Legay、PUMA Clyde Court、PUMA Uproar 三大系列籃球鞋款的消費者,還可獲得與 Danny Green 及 Terry Rozier 近距離簽名合影的機會,限量 30 位幸運名額。隔天 8 月 27 日晚上七點,兩位球員也將現身參與位於 101 水舞廣場所舉行的盛大 PUMA Hoops 揭幕記者會,為 PUMA 進軍台灣籃球鞋市場開響勝利禮炮。

 

 

●8 月 26 日 PUMA HOOPS 球星見面簽名會詳細活動辦法依 PUMA 忠孝旗艦二店門市公告為準。

●PUMA Legacy '68 / PUMA Legacy Dark Mode 建議售價NT$3,880。

●PUMA Clyde Court Roses / Clyde Court Disrupt / Clyde Court X-Ray 建議售價 NT$4,080。

●PUMA Uproar Spectra 建議售價 NT$4,2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