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泰懸疑!神劇《娜迦》搬上大銀幕 《妒火的詛咒-娜迦》稱霸年度票房冠軍

2019.08.20

 

《妒火的詛咒-娜迦》泰懸疑,稱霸年度票房冠軍

神劇《娜迦》當年一播出就稱霸泰國年度收視總冠軍,而該劇續集不僅找回原班人馬Teaw Natapohn與 Ken P再續前緣,更加入去年剛來台宣傳《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的國民女神Yaya以及她的男友Nadech這對國民情侶擔綱男女主角!宛如娜迦真的再保祐一般的《妒火的詛咒-娜迦》當然再顯神蹟,上映短短10天就橫掃泰國4億票房,穩坐年度票房冠軍寶座!

 

▲國民情侶「Yaya & Nadech」甜滋滋

《妒火的詛咒-娜迦》找來泰國最強CP組「Yaya & Nadech」擔綱男女主角,此消息一出就佔據泰國各大媒體版面,今年三月更憑藉《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榮獲泰國金鵝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這對泰國官配螢幕情侶首度於大銀幕合體,各位泰劇迷千萬別錯過。小倆口在各大泰劇裡愛的你濃我濃,現在他倆愛的烈火更從小螢幕燒上大銀幕!

 

 

有別於電視劇中《娜迦》走的是愛情路線,電影版的《妒火的詛咒-娜迦》則從懸疑、驚悚的角度出發。在一個平靜的東北村莊,幾週以來不斷傳出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死者各個面目猙獰、死狀悽慘,揭開整部懸案序曲。

 

 

 

國民女神Yaya這次化身為虔誠的娜迦信徒,負責管理當地的信仰中心「娜迦神廟」。而這平靜的村莊卻出現了這麼多離奇的命案,此事也驚動了中央政府,於是中央派了東泰督察(Nadech 飾)前來調查。

 

 

在東泰一路的調查之下,看似已經找到證據的懸案,卻又突然失去所有線索。而村民們又篤信娜迦詛咒傳說,認為索伊就是娜迦的化身,是回來復仇的!無辜的索伊將被村民們火燒私刑,究竟東泰督察能否即刻救援,將索伊從火海中救出呢?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妒火的詛咒-娜迦》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7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