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遙遠時空」發表最新作將對應繁體/簡體中文! 宣傳影片首次曝光角色背影 ~預定2020年春季於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2019.08.12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遙遠時空7』決定將於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本作也能於2019年9月20日(五)預計發售的「Nintendo Switch™ Lite」上遊玩。

 

『遙遠時空7』是光榮特庫摩旗下,女性向遊戲「新羅曼史系列」中擁有高人氣的戀愛冒險遊戲「遙遠時空」暌違五年的最新續作。作為新羅曼史系列25周年紀念作品第一彈,本作預定將於2020年春季發售,並對應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

 

此外,2019年8月8日(四)日本時間8:08am亦公開了宣傳影片,影片中將可看到主人公與8名可攻略的男性角色「八葉」的背影,請務必一看。插畫製作承襲至今以來的系列傳統,由水野十子擔綱,描繪出酸甜的戀愛物語。

 

關於本作的詳細資訊將陸續公開於『遙遠時空7』中文產品官網以及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敬請期待。

 

▼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