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七夕乘浪之約 陳妤喜收告白氣球 自認哭點低【乘浪之約】陽光女孩愛上消防員 揪心又充滿感動 湯淺政明給愛的勇氣

2019.08.11

 

繼《你的名字》後,今夏最療癒的愛情電影【乘浪之約】今天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安排媒體試片,也邀請陽光開朗的陳妤前來欣賞!片商還趁機獻上男女主角的告白氣球,對著鏡頭開心入鏡!

 

 

 

8月7日是七夕情人節,向來喜歡動畫電影的她,陳妤對這部片特別有興趣,還收下片商準備的告白氣球,上面寫著「我有一個想守護的人」,「我有一個想再見的人」。喜歡陽光的她,對海洋特別有好感,尤其是電影裡女主角熱愛衝浪特別有感覺。戲中,女主角嘗試做蛋包飯卻不斷失敗,被問到陳妤自己在衝浪與蛋包飯之間,比較想接受哪個挑戰?她也笑說跟女主角一樣,做蛋包飯真的很難!

 

 

提到動畫電影,陳妤對導演湯淺政明之前作品《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印象深刻。這次推出新的作品,導演湯淺政明受訪時表示:「這個世界要夠勇敢才能活下去,真希望能讓純真的主角成功乘上浪頭。」他希望打造一部讓觀眾看完會哼唱電影的旋律,用令人揪心又充滿感動的夏日青春愛情故事。國際影壇得獎不斷的【乘浪之約】在8月9日 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 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主競賽電影

★ 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金爵獎

★ 最沁涼浪漫的夏日戀曲日本動畫鬼才湯淺政明最新力作

★ 繼《你的名字》後 今夏最療癒的愛情動畫

 

充滿命定緣分的愛情故事。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某一天,當雛子哼唱著兩人回憶中的那首歌曲時,港卻在水中現身了……。

 

▼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乘浪之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6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