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DO YOU強悍女力 向未知挑戰 陳妤、雷艾美〝擊”出自信 〝鼓〞舞全場 趙岱新、陳艾熙跳脫框架 突破極限 女孩拒當乖乖牌

2019.08.0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持續推動DO YOU新女力運動,號召全球女性勇敢為自己喊聲、獨立自主嶄露頭角,今年大力支持女孩們突破社會既定印象,堅定地展現自信散發個人獨特魅力,如同今夏PUMA專為女孩打造的新女力系列新品 PUMA LQD CELL Shatter 螢光怪獸勁履般強悍出擊,純白潔淨的鞋身卻毫無避諱展現最自信的螢光 PROFOAM 中底,搭配全新升級的 LQD CELL 氣室科技提高機能內在;而另一款 PUMA WEAVE XT 系列,以 Boxing 拳擊為靈感,搶眼特殊的編織造型中底大力提升運動靈活度及步伐彈性,兩款新女力訓練戰履由內而外魅力直衝破表,實至名歸成為女力最佳後盾!在戲劇上不斷突破自我極限的陳妤受邀擔任女力代表,身著 PUMA 全新 LQD CELL Shatter 系列鞋款挑戰 POUND FIT 擊鼓有氧運動,展現不同螢幕前的新面貌;而積極健身的雷艾美著 PUMA 女力訓練服出場,散發著超強氣勢在 PUMA DO YOU 活動現場躍躍欲試,滿心期待體驗全新 PUMA LQD CELL 氣室科技 2.0 升級版!

 

 

螢光怪獸強勢登場 宣示強悍女王態度

實力派演員陳妤:「享受挑戰每個角色,勇於跳脫框架突破極限」

在戲劇上表現脫穎而出的實力派新星陳妤特別出席 PUMA DO YOU 新女力運動,鼓勵女孩們大膽突破自我極限,拒絕當個乖乖牌,在活動現場盡情揮灑汗水享受專業課程訓練,開心地表示:「無論在戲劇角色或是休閒運動,我都願意嘗試任何的挑戰,平常忠於練習滑板,今天特別興奮可以接觸擊鼓有氧運動,整體螢光激昂的氣氛包圍,不斷激發腎上腺素,那種靠意志力堅持下去的感覺真好!」

 

 

各界女力代表魅力挑戰直飆滿分 自信能量爆表

雷艾美詮釋率性美 奪下全場目光

此次「PUMA DO YOU 強悍女力」訓練課程吸引各界女力代表爭相出席,熱愛健身、路跑、潛水的雷艾美,積極挑戰各項的運動是她最引以為傲的模樣,興奮說道:「穿著最新 PUMA LQD CELL Shatter 螢光怪獸鞋款參與這次 POUND FIT 擊鼓有氧運動訓練,它的高穩定度及避震防護在課程訓練中大大提升速度及反應力!期許自己在每個領域都能有傑出的表現,展現現代女力代表最重要的獨立精神。」活動現場音樂一下雷艾美拿起鼓棒跟隨著強力節奏擺動舞蹈,率性的魅力瞬間抓住全場目光,更鼓動現場氣氛,令人熱血沸騰!

 

PUMA DO YOU 躍升螢光夜派對

陳艾熙、趙岱新誓言跳脫框架 展現多變面貌

全方位女神梁以辰 化身性感小怪獸

活動現場營造 PUMA 強悍螢光夜派對時尚感,經典 PUMA 霓虹燈牆及多鏡面造型螢光拍照貼,讓現場的網紅們拍得愛不釋手,紛紛換上新潮流滿版印花戰袍,性感小心機的美背設計搭配螢光 Legging 兼具造型及功能,多口袋的貼心設計更是令人讚不絕口,首次參與 PUMA  DO YOU 的陳艾熙說道:「今天穿上的是帥氣 PUMA WAEVE XT 系列鞋款,讓我在高強度的 POUND FIT 快節奏訓練中,體驗絕佳的靈敏度及耐久性,並持續激勵自己能以不同面貌呈現給觀眾,不論是戲劇還是音樂作品都能有傑出表現。」

 

擁有高知名度的前人氣主播趙岱新,將目標轉為主持、時尚界發展,希望勉勵身邊的女孩們跳脫框架不要侷限自己,勇敢向未知挑戰,盡情展現女性獨立強悍的面貌,能獲得的收穫絕對是意想不到的豐富。

 

近期在節目上遊戲表現出色的梁以辰,穿上 PUMA 最新螢光怪獸鞋款化身為性感小怪獸:「PUMA LQD CELL 科技系列鞋款不僅擁有避震穩定的高效能外,鞋身的外觀設計更是吸引我,利用前衛大膽的新穎外型搭配螢光色系,PUMA 實在太懂女孩的心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