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冰與毒的雙重襲擊、「爆鎚龍輝岩種」重擊登場!

2019.08.05

 

季節進入到最炎熱的八月時節,生長在冰山中的冰屬性的全新魔物「爆鎚龍輝岩種」卻在這個時候,勃然登場!生長在雪山的「爆鎚龍輝岩種」除了具有冰屬性之外,同時也會使用毒素晶石來攻擊獵人們。既然有新魔物登場,當然相剋的武器也應運而生。全新的霸玉輕弩「餓狼II」,其武技、技能都是能有效提高對「爆鎚龍輝岩種」的傷害。另外隨著進入農曆七月,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也隨之到來。《魔物獵人EXPLORE》於今日起將舉辦「2019七夕獵橋」活動,只要完成所有指定任務就能獲得進化素材「千年黃金貝」。

 

棲息在冰山中的死神、全神貫注狩獵「爆鎚龍輝岩種」!

生長在冰山的爆鎚龍,為了適應環境而進化成了輝岩種。不僅表皮蛻變成了銀白色,同時也增加了毒屬性的傷害。在「爆鎚龍輝岩種」發動攻擊時會往地上投射劇毒岩,一旦碰觸後將會產生爆炸並且身中劇毒。若是地面上有大量的劇毒岩時,「爆鎚龍輝岩種」會敲擊地面同時引爆所有的劇毒岩。因此,獵人在狩獵時建議準備好冰屬性並且帶有毒抗技能的防具。而為了因應「爆鎚龍輝岩種」困難的險境,全新霸玉輕弩「餓狼II」也同步登場。武技發動後除了傷害提高7倍,全體體力回復200之外,還可射出帶有貫穿效果的奇異子彈。並且武器自帶輕銃射程+50%的技能,如果配上隱密技能將可輕鬆給予攻擊範圍相當廣的「爆鎚龍輝岩種」連續性的傷害。

 

 

穿過「2019七夕獵橋」,取得千年黃金貝與特殊稱號吧!

在一年一度鵲橋即將再度搭起的前夕,《魔物獵人EXPLORE》將率先搭起尋找進化祕寶的「2019七夕獵橋」活動!只要在8月1日至8月7日期間,完成「登龍門修戀道」指定任務,包含完成登龍門任務與取得指定裝備就能取得狩玉、遠古逆鱗……等虛寶。如果期間內完成所有指定任務者,還可獲得「千年黃金貝」。

 

▼「爆鎚龍輝岩種」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