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拒絕平凡厭世!讓我們一起笑著玩瘋下去 STAYREAL 12 周年『ONE 2GETHER,PLAY TOGETHER』特別企劃 「BE HAPPY」陽光大笑臉系列 8/2 話題上市

2019.08.05

 

由五月天主唱阿信與知名藝術家不二良 2007 年創立的 STAYREAL,今年適逢成立 12 年, STAYREAL 12 週年以「ONE 2GETHER,PLAY TOGETHER」一起玩的概念邀約所有的消費者一 起快樂的玩樂貫穿全年精神,日前推出的「區域限定色組合包」更創下單日銷售破千的搶購記 錄!這次延續 12 週年「一起玩吧!」的主題結合主理人阿信、不二良總是正面陽光的性格, 於 8 月 2 日全新特別企劃【BE HAPPY】陽光笑臉系列,此系列以兩位主理人在簽名時總是最 常用的^_____^符號設計出 STAYREAL 專屬笑臉,傳遞出正面的精神,本回推出多款傳達快樂 與正能量的潮流服飾與充滿趣味的單品。一起微笑上揚,心情開朗,最壞的事情都已經過去, 讓我們用微笑迎戰未來的每一天!Play Together , Happy Together ,Lets’s「BE HAPPY」!!!

 

陪你開心過每一天!STAYREAL 專屬笑臉初登場

 

【Be Happy】全系列商品皆有 STAYREAL 專屬笑臉元素,設計上品牌刻意將笑臉的微笑特別 地上揚,並挑選代表開心、明亮的黃色調,讓人盯著看不自覺都會感到快樂,如同系列主題 Be Happy!!並將此元素延伸到各種系列品項,像是將大小不同的陽光大笑臉設計在潮 T 上的 「Be Happy 陽光笑臉 T」與「Be Happy Logo T」,透過服飾也能將歡樂分享給周圍人們。不 僅日常服飾,就連居家睡衣也換上滿版笑臉「Be Happy 睡衣組」,讓你在睡覺前看著笑臉圖 案,今天再多的不開心也會不見! 

 

一點都不奇怪!!品牌控必收!笑臉羽球拍、折疊椅、地毯 

 

 

 

Be Happy 系列最大特點在於 STAYREAL 這次擴大笑臉因子,將笑臉設計運用在服飾外的其他 特殊品項,例如:首度與羽球知名品牌「VICTOR」合作所推出的「Be Happy 羽球對拍組」, 不僅收納袋有滿版笑臉,就連球面上都印笑臉圖案,就是要讓每個人無時無刻都開心。另外還 推出排隊、露營必購的「Be Happy 折疊椅」,甚至可當地毯或裝飾品超可愛「Be Happy 地 毯」等,透過多元實用品項,讓正能量塞爆你的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