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團iKON御用Gregory攜手plain-me打造期間限定店 獨家限量SACOCHE小包必買!

2019.08.04

 

近年來備受關注的美國戶外機能品牌GREGORY,在結合日系設計巧思後,開發一系列適合日常都會使用的包款,更成為日韓搭配達人必備單品。GREGORY這次首度在plain-me舉辦期間限定店,展出包括經典商品Day family後背包系列、廣受歡迎的Quick Pocket隨身小包,還有獨家限量plain-me別注款SACOCHE小包,邀請喜歡GREGORY的朋友於7/26 (五) – 8/26 (一) 前往plain-me台北敦南旗艦店,體驗GREGORY絕佳的揹負舒適度,更能展現日常的輕鬆率性搭配。

 

 

花布大師GREGORY的硬派浪漫

1977年成立於美國的GREGORY,以高品質及舒適性的特色奠定品牌地位,在細節或材質使用上毫不妥協,除了揹帶厚實的海綿能有效分散背包重量外,更選用耐磨的高品質尼龍面料及YKK強力拉鍊,因此獲得「背包界的勞斯萊斯」之美譽。GREGORY本季融合經典歷史與都會機能,仿照中世紀織錦壁毯獨特的紋理特色,將復古浪漫印花注入戶外風格單品中,揉合花卉及溫暖色調,翻玩各式不同絢麗花色,廣受風格型人歡迎。而本次季節新品 - 撞色系列,靈感來自於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地標,以最富代表性的岩壁、落日、杉林及湖泊作為設計主色調,將90年代復古風格重新演繹,清爽配色富有驚喜感,甫推出後便好評不斷。

 

(plain-me獨家限定GREGORY 2L SACOCHE 斜背包,價格電洽)

 

GREGORY X plain-me 別注款SACOCHE小包

「SACOCHE」源自於環法自行車比賽當中選手的補給袋,因其實用性高的特性,隨著Urban Outdoor風潮盛行,不僅成為戶外音樂祭的必備配件,更是時下街頭型人的穿搭亮點。本次以GREGORY熱銷的 SACOCHE小包作為出發點,由台灣品牌服裝第一站plain-me打造黑、紫、黃的玩色設計,用對比撞色的活潑興味來搭配美好的一天限量別注款SACOCHE僅於plain-me台北敦南旗艦店限定販售。凡活動期間購買GREGORY任一系列後背包,即贈送獨家品牌隨身多功能收納袋(價值NT 68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愛GREGORY的朋友切莫錯過這大好機會,一同體驗結合舒適與設計感的絕妙設計。

 

 

GREGORY 期間限定店

※ 活動日期:7/26 (五) – 8/26 (一)

※ 活動地點: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18號)

※ 營業時間:13:30 - 2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