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S4®『新櫻花大戰』 決定於2019年12月12日(四)發售!

2019.07.30

 

SEGA Games宣布,PlayStation®4遊戲『新櫻花大戰』決定於2019年12月12日(四)發售。另外, 內含原聲帶CD與美術書的「首批限定版」也將同時發售。敬請期待!本日起於PlayStation™Store上 也開放預約下載版。也請務必觀看相關消息。 

 

※畫面為日文版遊戲內容。正式發售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關於首批限定版

『新櫻花大戰 首批限定版』決定同時發售。除了遊戲外,還有原聲帶CD組「『櫻花大戰』歷代歌謠 集」,裡面網羅了60首以上6部系列作品的歌唱曲,以及美術書「『櫻花大戰』歷代美術集」。能夠一 舉收藏系列歷史的首批限定版,由於數量有限,敬請盡早預約。



【首批限定版內容物】

1.『櫻花大戰』歷代歌謠集(收錄60首以上6部系列作品的歌唱曲)

2.『櫻花大戰』歷代美術集(預計樣式:A4版72頁)

3.PS4®遊戲『新櫻花大戰』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商品內容有可能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更改。敬請見諒。

※Digital Deluxe版將附送相同內容的資料。

※遊戲軟體以外的限定版內容物皆與日本版相同,敬請見諒。

 



■關於首批特典

本作的首批特典決定為「『新櫻花大戰』主視覺&主題曲 PS4®專用主題」。可將PS4®主機的主頁畫面 自訂為播放主題曲「檄!帝國華擊團<新章>」的『新櫻花大戰』樣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