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聖地牙哥動漫展首度公開限制級拍攝幕後花絮 神導詹姆斯卡麥隆拍胸保證絕對要令影迷血脈噴張!

2019.07.22

 

系列傳奇女硬漢琳達漢彌頓殺紅眼 大飆「ㄇㄉㄈㄎ」 誓言殺爆終結者!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再度傳出驚人的好消息!將在今年10/31在台盛大上映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昨天正式在動漫展中亮相,由導演提姆米勒親自領軍劇組,在每年都會發出驚人電影消息的Hall H出席宣傳新片,包含系列靈魂主角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琳達漢彌頓(Linda Hamilton)、新成員《銀翼殺手2049》 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毒梟幻影》娜塔莉亞雷耶斯(Natalia Reyes)、《神盾局特工》蓋布瑞盧納(Gabriel Luna)、《末世異種》迪亞哥伯尼塔(Diego Boneta)等都前往參與盛會,活動上更首度公開一支限制級版本的拍攝幕後花絮,由擔任新作編劇及監製的好萊塢億萬傳奇大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親自在影片中解說新作如何延續《魔鬼終結者1、2》的驚悚恐懼精神,並公開幾幕讓人目不轉睛的超震撼動作及特效場面,卡麥隆更說這部將會是超限制級、超殘暴、超強硬、超刺激、超緊張的年度強檔,絕對要令影迷血脈噴張!而演出系列靈魂要角莎拉康納的琳達漢彌頓,更在新公開的花絮影片中展現霸氣女打仔的氣勢,火箭筒、手榴彈通通難不倒她,更在影片中大飆髒話,讓熟悉這系列的影迷直呼過癮!

 

 

 

 

 

 

 

 

影史科幻經典正宗續集,兩大重磅狠角色回來了!琳達漢彌頓(飾演 莎拉康納) 與阿諾史瓦辛格 (飾演 T-800) 再度回歸演出兩人從影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由《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執導、影史票房冠軍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及大衛艾里森監製。故事背景延續《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之後,除了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兩大巨頭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演員陣容包含麥坎西黛維斯、娜塔莉亞雷耶斯、蓋布瑞盧納、迪亞哥伯尼塔。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聖地牙哥動漫展 搶先看特輯 – 限制級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6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