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暗黑料理招惡鬼 蓋布爾羅許吃到險些撕裂傷    《厲陰宅2》《牠》好萊塢鬼王加持 外媒盛讚創意媲美《怪奇物語》

2019.07.22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月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劇情圍繞在女鬼莎拉的傳說,一群青少年被她的鬼故事書追殺,主演之一的蓋布爾羅許就被捲進故事書裡,他爆料:「在片中我必須吃一個非常恐怖的『暗黑料理』。」而那頓料理招來了由演過《厲陰宅2》、《牠》的好萊塢鬼王傑維爾伯特飾演的惡靈前來索命。創意十足的劇情獲外媒盛讚媲美火紅美劇《怪奇物語》,更成為美國年輕世代暑假必看片單!

 

 

 

「暗黑料理」被虧塑化劑超標 好萊塢鬼王透露無完整劇本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片中演員蓋布爾羅許會吃到一鍋受詛咒的燉菜料理,他幽默表示自己在拍攝當下也感覺像是被詛咒一樣,因為那鍋燉菜幾乎八成都是塑膠道具,被全劇組戲稱是塑化劑超標的「暗黑料理」,蓋布爾更直言:「難吃到想哭!」而且為了多角度拍攝,他必須吃很多次,他更表示觀眾在畫面上看到的比例正常,但實際上塑膠道具卻巨大到佔滿了整個湯匙,他說:「吃下去的每一口,我感覺嘴角都快撕裂傷,雖然我全身心拒絕吃它,但最後還是為這部戲豁出去。」而在片中糾纏他的厲鬼由好萊塢御用的鬼怪專業演員傑維爾伯特飾演,他曾演出《厲陰宅2》的歪頭男與《牠》的痲瘋病患,但他表示演過那麼多恐怖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最讓他感興趣,他說:「我只知道我演出的這則故事,其他劇情完全保密,所以特別想衝戲院一探究竟!」

 

 

而這股「鬼故事」熱潮也吹到台灣,CAPSULE 專屬 YouTube 創作者連公子、YO Cindy、梅伯、泥泥汝、部長、八婆BESTIES、盛夏微涼Ryo.、Ken桑、黑仔熊、Bobo TV、Soya手癢計劃、秀秀、阿畫、Alan Channel/阿倫頻道、黑羽等知名YouTube 創作者開始了「鬼故事接力」系列,每天晚上輪流讓創作者接力說故事,讓電影魅力持續發燒。

 

 

遮眼、摀耳、不要聽 否則你會被寫進故事裡!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故事敘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挑戰你的恐怖極限…!!

 

▼前導預告: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1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