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王者天下》整個劇組都玩真的!大澤隆夫為戲增重15公斤 單手持30公斤大刀殺敵 結實臂肌刺青激似館長!

2019.07.07

 

日本年度票房冠軍電影《王者天下》不只有千萬真兵真馬衝鋒陷陣,就連主角明星山崎賢人、長澤雅美等人都不用替身,親自上場殺敵!其中飾演地表最強大將軍「王騎」的大澤隆夫,短時間內特訓增重15公斤,在戲中單手持高4公尺、重30公斤的特製大刀,大臂一揮就能扭轉最終戰局,同劇演員都驚呼:「根本不是人類!」而超結實手臂線條加上特殊刺青圖樣也讓台灣網友吃驚:「乍看以為是館長!」大澤隆夫在選角之初曾被原作粉絲指責為「最錯誤的選角」,就連原著作者原泰久一開始也坦言:「擔心外型不夠像」然而大澤無懼被唱衰,不顧健康問題每天靠吃肉增肥增重,重新打造自己的體態化身肌肉硬漢,同時用心揣摩一代大將軍的雍容氣度,最終獲得原泰久首肯滿意大讚:「非常感動!」大澤隆夫謙虛表示:「如果和大家期待的不一樣我就太對不起粉絲了!」他在戲中手舞30公斤大刀,拯救單薄皇軍的霸氣舉動讓所有書迷和影迷都懾服:「我收回質疑!」「謝謝大澤隆夫做到不可能的任務!」

 

 

 

17個東京巨蛋打造《王者天下》史詩級戰場

上萬臨演騎真馬奔騰震撼直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王者天下》打破日本電影年度最大製作規模,為再現浩大的史詩戰役,劇組不惜成本,前往中國取景拍攝浴血重返皇宮、奪回王位的最後高潮,光是片場就有17個東京巨蛋大,現場更號召上萬臨演和百匹駿馬,讓演員皆騎真馬上陣,滂礡造景加上細緻的美術考究,根據日媒報導製作費斥資10億日幣!《王者天下》的億萬製作人松橋真三從企劃之初就以「掀起日本電影界革命」為目標,不論劇本、製作和選角都堅持只找最好的團隊,尤其最後50精兵對抗8萬大軍孤注一擲的震撼一戰,更特別參考《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和《魔戒》的視覺美術和拍攝手法,松橋堅定表示:「沒有人想看無意義的戰爭場面!儘管對於一直追加預算感到不安,但如果對電影是必要的一切就值得!」多虧松橋對於電影品質的不妥協,才有《王者天下》如此高完成度的動作大戲!

 

 

《王者天下》稱霸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網友十刷激出54億票房 今夏必看史詩級關鍵之戰

口碑爆棚!《王者天下》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更有網友十刷狂讚:「熱血沸騰又感動!」成為今夏一定要朝聖的史詩級動作強片!電影改編自同名神級漫畫,原著已經在日本創下四千萬冊的超高銷售量,並且被書迷奉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作!」為了重現原著宏大的天下觀,特別找來作者原泰久親自參與編劇,歷時兩年才拍板定案。不只幕後團隊堅強,演員更網羅日本超人氣新星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主演,並且由實力派巨星長澤雅美、大澤隆夫擔綱扭轉最終局勢的關鍵角色,兩小時絕無冷場的精彩對戰讓觀眾大呼「超過癮!好久沒看到這種史詩等級的電影了!」而電影公司為了慶祝票房冠軍暨學生期末歐趴,特別推出學生專屬活動,當天只要憑學生證就能以銅板價搶先全台於大銀幕看《王者天下》!詳細活動辦法與場次資訊將於7/10(三)公佈,盡請鎖定最新消息。

 

 

為了奪回王位,不惜粉身碎骨!

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勢單力薄的年輕君主嬴政,將如何找回痛失兒時兄弟而含恨的信?並如何集結各方勢力,踏上一統天下的第一王者之路?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即將從秦國開打!《王者天下》將於7月19日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王者天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20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