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DOYOU 自信閃耀 2019 超新星美鞋 PUMA NOVA 2 升級亮相 女力大使Cara親自號召 潮流由我創造

2019.07.06

 

國際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在女性意識抬頭的今日,帶頭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成功打造女力時代,鼓勵女孩們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魅力,身為 PUMA 全球女力大使的國際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更成功帶動這股全球女力新運動。入夏之際,PUMA 再度以 2019 年初震撼全球時尚圈的復古美鞋 PUMA Nova 為設計原型,推出全新二代超新星美鞋 PUMA Nova 2,由 Cara 親自穿搭亮相為全球女孩送上夏日大禮。PUMA Nova 採用復古球鞋外型設計,添加大膽無限的創意突破,以在浩瀚星空下閃耀奪目的星辰 NOVA 為名,透過鞋側搶眼堆疊線條大底及拼接色彩打造獨一無二的新女力自信單品,宛如 Cara Delevingne 一貫的作風,傳遞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大膽展現率性勇敢的 DO YOU 新女力態度。

 

 

PUMA 超新星復古美鞋 NOVA 2,鞋面以網眼、麂皮及高級皮革等異材質拼接打造流行層次,鞋底側邊加入特色雕刻設計搶眼有型。Nova 意即「新星」,在宇宙大爆炸碰撞下誕生,除擁有極其明亮的搶眼外型,更蘊含巨大潮流能量,為運動時尚圈注入全新生命力。全新 PUMA NOVA 2 將 90 年代復古傳統鞋型與創新色彩設計相互碰撞融合,由女力大使 Cara 從自身時尚角度出發,演繹出 Nova 2 正如其名地光彩奪目,Cara 以一身 PUMA 復古運動套裝展現帥氣自信,誰說女孩就要甜美微笑,在女力當道的今日激勵全球女孩們勇敢綻放自己的耀眼光芒,忠於自我才是時尚真主流。

 

 

全新 PUMA 超新星復古美鞋 NOVA 2 將於 7 月 5 日全球同步上市,因應初夏的好天氣,推出天空漾藍、白日豔陽雙新色,讓喜愛復刻時尚及街頭潮流的自信女孩們勇敢閃耀自己的璀璨光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