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貞子「賣命」宣傳電影搏版面 開球、返鄉交友樣樣來 《貞子:起源》池田依來沙缺席特映 貞子義氣相挺代打上陣 《貞子:起源》8月23日 不可饒恕

2019.07.05

 

「貞子」最信賴的導演中田秀夫,闊別多年再度執導此系列作,將以《貞子:起源》帶領觀眾一起感受「貞子恐怖的原點」。有「最強怨靈」之稱的「貞子」,這次可說是「賣命」宣傳電影,前陣子她再度出現在棒球場,為日本職棒開球,展現不凡的投手實力。現身於北海道札幌巨蛋的貞子,睽違三年再度站上投手丘,影片中可見貞子伴隨著身後陣陣的詛咒,成功投出了98公里的「靈球」,令現場觀眾為之瘋狂,拚命拍手,貞子也伸手指向天空向大家致意,現場氣氛相當激動,貞子也再度展現她的反轉魅力,不僅在電影中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下戲後的她也讓人感受到她的帥勁。隨後貞子也透過工作人員表示:「這次的開球滿分!應該能讓各位感受到我的詛咒進化了。《七夜怪談》系列已滿20年,雖然很緊張,但也感受到賽場上投手的神聖之情。」

 

 

此外,貞子也趁宣傳《貞子:起源》的機會回到故鄉「伊豆大島」,許多民眾都趕到港口迎接她,這令貞子感到欣喜萬分,不停和大家互動。許久沒回故鄉的貞子,大啖思念多時的美味鼈甲壽司,還造訪許多著名景點,感受睽違已久的故鄉之美。其中她努力敲鐘的模樣更引起網友讚嘆「貞子的腰快斷了吧!」「第一次看到鬼也能敲鐘」「是死亡之鐘嗎?」。傍晚,她甚至坐在海邊遠眺夕陽,形成了非常美麗的景象。另外,貞子還親切與當地民眾握手,替店家簽名留念,並與棒球校隊的孩子們一起練習,展現超強的親和力,令人感受到她這趟返鄉的喜悅之情。貞子復出之作《貞子:起源》8月23日在台上映,陪你驚悚度夏!

 

 

《貞子:起源》池田依來沙缺席特映 貞子義氣相挺代打上陣

這次《貞子:起源》在東京舉行某場特映會時,原定出席的女主角池田依來沙因突患德國麻疹,無法現身,貞子聽聞馬上代打出席,努力的模樣令現場觀眾直呼可愛。一開始貞子看起來相當不自在地現身於觀眾眼前,當主持人詢問她是否覺得緊張時,她便微微點頭,觀眾們忍不住紛紛向她揮手,為她加油打氣,這讓貞子藏不住喜悅,不禁想對觀眾們發射「詛咒」,幸好主持人趕緊阻止她,避免憾事發生。

 

 

身為怨靈的貞子因為無法發言,而請主持人代替自己發表參演本作的感想,貞子表示:「看著充滿活力又健談的中田秀夫導演,真的會有種回歸中田團隊的實感,導演總是指引著分不清左右方向的我爬出電視機,是很值得信賴的領導者。」貞子的回歸之作《貞子:起源》8月2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貞子:起源》劇情介紹

★日本最有名、最可怕的怨靈「貞子」……回來了!

★中田秀夫導演再次執導「貞子系列」之作,娓娓道出「貞子恐怖的起源」

★「這部電影,不可饒恕!」

 

「拍了就會死!」

這詛咒從YouTube而來……

 

心理諮詢師茉優(池田依來沙 飾),負責看診一名由警察保護的少女。失去所有記憶的少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而茉優身旁竟然也開始發生許多無法理解的怪事……

 

另一方面,在網路行銷公司工作的祐介(塚本高史 飾)的推薦下,茉優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成為了一名YouTuber,和真為了增加影片的點閱量,打算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這卻讓他……

 

▼《貞子:起源》貞子返鄉之旅:

 

▼《貞子:起源》貞子強勁開球:

 

▼《貞子:起源》貞子代替池田依來沙出席特映會:

 

 

▼《貞子:起源》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貞子:起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