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訪台參加金曲30 攜手蔡旻佑特別演出〈光榮之橋〉 柚子親口透露9月演唱會驚喜 甜讚台灣歌迷「很特別」

2019.07.03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帶著輝煌成績闖蕩樂壇22年,此次受邀來台參加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他們除了透露關於在金曲獎上的表演,另外也向台灣歌迷捎來好消息,表示9月在台灣的演唱會有別於以往,希望大家都能夠一同共襄盛舉!

 

 

與台灣頗有緣分的柚子,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參加金曲獎的演出,「能夠藉此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到我們的音樂,我們覺得非常光榮。」柚子將在金曲獎上與蔡旻佑攜手演出名曲〈光榮之橋〉,他們也大讚蔡旻佑說:「很榮幸能與這麼有名的創作歌手合作,而且他的琴藝很高超,我們會盡全力為大家帶來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演出。」此外,北川悠仁也在媒體面前拿出準備好的小抄,先預演了一下準備在典禮上說的中文,並請記者保密,希望隔日為觀眾帶來驚喜。

 

 

柚子目前在日本進行巨蛋巡演,也是首組以自彈自唱形式在巨蛋演出的歌手,對於為什麼會想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出?他們表示,出道20周年時,難得有機會在巨蛋這麼大的場地演出,覺得很感動也很愉快;2年後終於又有機會去到巨蛋表演,想透過不一樣的方式呈現,「雖然有很辛苦的地方,但是經歷這一切之後,又覺得幸好做了這個挑戰。」柚子也相當期待9月的演唱會,「很開心終於又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台灣的歌迷很特別,每次都會用日文和我們一起唱歌,這次我們會挑戰自彈自唱,希望能夠與大家創造最棒的回憶!」

 

柚子最新單曲〈SEIMEI〉正在數位平台搶聽中;柚子「亞洲演唱會2019柚彈柚唱~拍手喝祭~台北公演」9月28日、29日將在Legacy MAX舉行,6月30日13:0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