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WO DOOR CINEMA CLUB 8月首次來台開唱!

2019.07.02

在Two Door Cinema Club宣布即將推出他們第四張錄音室專輯” False Alarm’以及10月於英國舉辦的巡迴演出後,Two Door Cinema Club也公布了8月12日台灣演唱會的消息。

 

來自北愛爾蘭的電子搖滾樂團Two Door Cinema Club在2007年成立,自創團以來以搞怪風格、曲風多變深受大眾的喜愛,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曾去欣賞他們在華盛頓的演出,他們的歌也影響了現今許多年輕樂團的風格。近期發布的三首新作品 Talk,、Satellite 及Dirty Air,依然搞怪的作風也讓樂迷們大呼過癮!

 

   Two Door Cinema Club除了將在台灣和泰國舉辦巡迴演出,他們也即將參與在日本舉辦的Summer Sonic音樂節。2013年原訂要來台開唱的TDCC因為主唱Alex的聲帶受傷而取消,因此這次的台灣演唱會將是Two Door Cinema Club首次來台灣開唱!喜歡TDCC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TWO DOOR CINEMA CLUB歷年重點作品

▼《WHAT YOU KNOW》

 

▼《UNDERCOVER MARTYN》

 

▼《SUN

 

▼《TALK

 

▼《Satellite

 

活動名稱: TWO DOOR CINEMA CLUB LIVE IN TAIPEI

日期:2019/08/12(一)20:00
地點:ATT SHOWBOX大直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8F SPERO)
票價:全區NT$2,970/身障席NT$1,485
售票日期:2019/06/22(六)14:00
售票系統:全台7-11 ibon機台及ibon網站

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WONDERFUL ENTERTAINMENT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