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北村匠海爆料《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導演、工作人員全邊拍邊哭?! 永野芽郁「仙女哭」 珍珠眼淚令北村匠海嘖嘖稱奇!

2019.06.26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6月28日 心光閃耀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改編自第23屆「電擊小說大賞」得獎作品,並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編寫劇本翻拍成電影。故事敘述一名患有不治之症「發光病」的高中女生真水(永野芽郁 飾),在即將迎接人生終點之際,請同班同學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為她實現她無法完成的心願,在有限的環境與時間中,他們將展現最青春閃耀的模樣,將令觀眾親身體驗到最純粹又真摯的愛情故事。

 

 

北村匠海透露他常因為永野芽郁的演技而感動不已,他說:「在彩排時,芽郁仍很認真演出,我接收到她的情緒,有時候就會跟著一起流淚詮釋角色。拍攝結束時,我看了周遭的工作人員,他們全都哭了,連攝影導演也邊拍芽郁邊流淚。」北村匠海甚至表示最常哭的人竟然是月川翔導演,北村匠海說:「和芽郁拍攝完在屋頂上的那場戲時,月川導演嚎啕大哭地朝我們飛奔而來,他說完:『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就又跑回去了。對於這點,我們真的很開心。」月川翔導演回想這個狀況,相當難為情地表示:「因為一直哽咽,所以說不出話來。」動人的純愛之作《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6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永野芽郁「仙女哭」令北村匠海嘖嘖稱奇!

永野芽郁去年因主演4月開播的NHK晨間劇《半邊藍天》,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今年初更和菅田將暉共演《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引起極大的話題,更被視為最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在《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中,永野芽郁飾演患有不治之症的女高中生飾演「真水」。永野芽郁表示:「我不想成為只會令人感到悲傷的女主角,所以我常面帶笑容詮釋這個角色,在喜歡上『卓也』的過程中,也正視了自己的命運。我想表現出『真水』是一名努力與自己的心情奮戰的女孩。」

 

 

「拍攝時沒有注意到,直到看正片時才發現芽郁的眼淚都如珍珠般地落下,超驚人。」看完成品的北村匠海,也不斷驚嘆永野芽郁的「仙女哭」。北村匠海還透露拍攝時許多工作人員都邊哭邊拍攝,他表示:「我想,這一定是因為『真水』是這部片的靈魂人物才會這樣,離她最近的我完全能感受到她的厲害之處。芽郁在拍攝現場時總是很超然的樣子,但開拍瞬間又切換模式馬上入戲,哭戲超強,結束後又笑瞇瞇的,讓我覺得真不愧是女演員!」

 

 

永野芽郁「我很慶幸我就是我自己」

面對自己所剩無幾的人生,女主角「真水」委託「卓也」代替她體驗各種事物。詮釋「真水」角色的永野芽郁表示:「『真水』很了解自己的個性、情感和生活方式。比起自己,只要能讓身邊的人幸福,她就會毫不猶豫地作出選擇。我本身不太了解自己,所以很嚮往『真水』冷靜的思考和行動方式。」

 

 

但有一點,永野芽郁認為自己和「真水」很相似,同時也是本作中最經典的一句話「真慶幸我就是我自己」。原本常陷入負面思考的永野芽郁,近期在日本影視界大有斬獲,個性也變得較積極樂觀,她說:「沒有自信或是與他人比較時,只會看見自己的缺點,結果什麼也改變不了。所以即使是這樣的自己,因為有喜愛自己的粉絲、重視自己的家人和工作人員存在,讓我很慶幸我就是我,非常幸福。也因為有這樣的心態後,變得較有自信了。」是偶然也是必然,男女主角命中注定的相遇,致使兩人的人生都互相閃耀發光,電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的故事由各式各樣的命運交織而成,誕生了一部最獨特真誠的作品,6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劇情介紹

★改編自第23屆「電擊小說大賞」得獎作品

★日系純愛匠人月川翔打造最新動人之作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最佳新人獎北村匠海 再現最純粹的愛戀

★日本ORICON票選「2018年爆紅女演員」第一名-永野芽郁 展現真摯演技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也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首支預告: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03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