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再訪台! 時隔兩年台灣專場演唱會「有驚喜」 細心調整歌單寵台粉 現學現賣台語大爆笑:好像有點奇怪!

2019.06.25

 

「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活躍於動畫、電影、舞台劇、電視劇等多項領域,從5月底起展開9地14場公演的首次亞洲巡演。他即將在6月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in Taipei」演唱會,並於21日提前抵台進行媒體宣傳。

 

 

距離上次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時隔兩年,宮野真守透露此次演出除了會盡量原汁原味呈現,也根據台灣粉絲想聽的歌曲而做了歌單調整,會和日本的表演不太一樣,歌迷們敬請期待。對於演唱會主題設定為「英雄」,宮野真守也說,無論是作為聲優還是演員,他都演過很多英雄角色,因此想把心中體會到的感受藉由演唱會表現出來。他也認為英雄不只是強大,在沮喪的時候也能感受身邊的人的支持,那才是真正的英雄,所以希望藉由演唱會的演出,讓歌迷一同感受到這份心情,並對台灣歌迷說:「很開心能夠再到台灣舉辦演唱會,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進化過後的我,希望大家能享受這場演出。」

 

 

宮野真守多次來台,每次都會在演出上秀中文及台語,被問到這次準備學什麼中文講給粉絲聽?他先是反問:「有推薦的嗎?」向現場媒體學到了「很漂亮」的台語「揪水欸」。他也立刻現學現賣,搭配之前學過的台語說:「揪水欸,搖落搖落!」說完又笑道:「這樣講好像有點奇怪!」逗得眾人哈哈大笑,展現幽默逗趣的一面。

 

宮野真守睽違2年半推出全新單曲《安可》,同名主打曲〈安可〉由宮野真守與上松範康聯手打造出靈魂樂風的抒情,不僅傳神表達出在演唱會上與歌迷共度時光的喜悅與感謝之意,該曲亦為超人氣動畫《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KINGDOM》的主題曲。另外還收錄了NHK長青節目《大家的歌》的〈我是英雄〉、苦澀甜美的R&B風格〈NeverFriends〉,以及為了巡迴所作的新曲〈Fire〉共4首精彩佳作。22日凡現場購買任一宮野真守台壓產品者,即可獲贈 2020年宮野真守年曆海報;購買最新單曲《安可》則再加贈 2019年下半年年曆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