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九分局》前導海報曝光 網友封邱澤台版「康斯坦汀」! 《第九分局》Online辦案中心開張 全台懸案大募集!

2019.06.24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曝光《第九分局》前導海報,官方粉絲專頁更成立《第九分局》線上報案中心,號召廣大網軍募集台灣在地懸案,只要網友提供案件情報就有機會參加《第九分局》搶先試膽特映場,掀起網友廣大迴響!

 

 

好萊塢大片加台灣靈異元素 邱澤化身「通靈神探」持雙槍打鬼!

《第九分局》前導海報首度曝光,海報設計有如好萊塢商業大片般氣勢,以及台灣在地的靈異元素,金獎影帝邱澤以電玩般的背影酷炫亮相,不但雙手拿著搭載特製子彈的手槍,肩上揹了一把畫有八卦圖的黑傘,脖子上戴了平安符,腳下踩著一個神秘符號,在他面前的城市浮現了八卦陣,但陰暗的天空卻出現了惡靈的雙眼蓄勢待發,隱隱透露出故事端倪,也讓廣大影迷期待度飆高。還有網友表示海報中的邱澤激似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中基努李維獨闖地獄的樣貌,大讚根本是「台版康斯坦汀」!

 

 

地上辦不了的案 就交給地下的我們!

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第九分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82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