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限時活動「萬聖節.強襲! 魔之建築攀登者/姬路城大決戰」,即日起正式開啟

2019.06.23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即日起推出全新活動任務「萬聖節.強襲!魔之建築攀登者/姬路城大決戰」。即將在萬聖節舉辦的特別公演,被突如其來的謎之SOS訊息打亂;而訊息的最後,竟伴隨著驚恐的尖叫聲。御主們,挺身勇闖這不同於以往的萬聖節,解開這段謎之訊息吧!

 

Trick or Torture!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萬聖節」!

本次的全新活動任務「萬聖節.強襲!魔之建築攀登者/姬路城大決戰」,御主們將以攀登前進的方式挑戰任務,透過不斷地探索魔之建築,隱藏在謎之SOS訊息背後的真相,也將漸漸浮現。

 

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5(SSR)不給治就搗蛋」、「★4(SR)魅影之夜」及「★3(R)來自奇境」限定禮裝通關任務,分別可以提升爆擊威力15%、Buster指令卡性能10%及Quick指令卡性能4%等效果,還能提升「光線曲奇」、「導彈蘇打糖」及「鑽頭橡皮糖」等活動道具的掉落數量。

 

 

另外,透過道具兌換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天際旋蕩」、「★4(SR)黃金之翼」及「★3(R)古早形態」,除了擁有提升寶具威力及NP獲得量等增幅效果,也分別能在任務中提升骷髏系、自動人偶系及凝視者系等各種敵人的追加出現機率。

 

 

賽依特城使出的最終兵器,「萬聖節的Alterego」覺醒!

當通關所有的主線任務後,將會出現「機械伊莉醬選擇權獲得任務」,透過通關任務獲得的活動道具「E反應器」,活動從者「★4(SR)萬聖節的Alterego」將以兩個不同面貌現身。以機械龍形態降臨於惡魔之城,並守護賽依特城的鋼之守護神「機械伊莉醬」;相異於機械伊莉醬、全身深灰色,且擁有至高女主力的「機械伊莉醬Ⅱ號機」。御主們可以選擇其中一位加入隊伍並肩作戰。

 

    

此外,透過通關任務機率掉落的活動道具,能進一步兌換「萬聖節的Alterego」專用的靈基再臨素材「B能量塊」,以及兌換提升寶具等級的活動道具「備用反應器」。

 

 

 

2019萬聖節PICK UP召喚,姬路城「城主」強勢現身!

在全新活動任務中,不單有活動從者「萬聖節的Alterego」現身,被供奉為姬路城主神的「★5(SSR)刑部姬」,也於本次PICK UP召喚中亮眼登場。透過寶具「白鷺城百鬼八天堂大人」的施展,將能有效提升隊伍全體的防禦力及Quick指令卡性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