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 張晉半裸對決世界拳王 打上澳門高空塔 來台宣傳 鬼才導演陳果舉辦創作分享會 張晉首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2019.06.22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新代生動作小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電影中最劇力萬鈞的一場動作場面,便是張晉和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一路打上澳門旅遊塔,在高空中肉搏激戰,更以高空彈跳之勢下墜,可說是命懸一線,讓人喘不過氣來!

 

 

 

動作新勢力張晉與金馬鬼才導演陳果將於下周來台,為電影《九龍不敗》宣傳造勢,在6/26晚上兩人將兵分兩路,導演陳果將舉辦創作分享座談會,由知名影評人王瑋主持,與影迷一同分享陳果導演從獨立電影轉往商業作品的「自虐」過程!而接連以《葉問3》、《環太平洋2》、《葉問外傳:張天志》在台灣創下千萬票房的動作新星張晉,則將首度與粉絲展開近距離的接觸,在6/26晚上前往戲院與粉絲碰面,不同於大銀幕的酷勁,私下幽默風趣的他會在粉絲面前展現不一樣的面貌,活動及售票詳情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九龍不敗》中張晉多場激戰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的動作場面,場場打到血脈賁張,但電影最高潮便是兩人在澳門旅遊塔一路對決到頂樓,張晉透露自己有懼高症,打到高樓上感受和玩命沒兩樣,還要從338公尺的高塔一路下墜,他說:「但這一場是演到兩人打到情緒亢奮,腎上腺素大爆發,不能有一絲的恐懼感。」他也透露 安德森席爾瓦雖然動作一流,但拍攝經驗不足,兩人打到險象環生,「有一幕他在空中踢我一腳,一開始他怕到傷我而有所保留,但效果不夠好,最後他用全力踢過來,我真的整個人被飛踢出去!」

 

 

 

張晉回憶說:「還有一場換我打席爾瓦,他一直叫我出真力打他,因為他要真的感到痛才能演出那個感受,真得打到很HIGH。」而這場戲還有另一個重點,便是兩人都脫去上衣,秀出精實肌肉對戰,張晉大秀完美六塊腹肌,再加上身上畫滿逼真的龍型刺青,酷帥程度爆表,他笑說:「當時我和席爾瓦都沒穿衣服又秀出紋身,非常有男人決鬥的感受!讓我們很快就入戲。」

 

 

 

安德森席爾瓦也表示這場打上澳門旅遊塔的戲是自己的最愛,他表示以前打MMA只要好好的對戰求勝,但拍電影還要配合拍攝角度,是一大群人共同完成一個完美的鏡頭,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以前看電影會看到動作演員從高處跳下,沒想到這回我是從那麼高的塔往下直墜,感覺更神奇啊!」

 

《九龍不敗》預計6月28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九龍不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7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